苹果iPhone14会掉漆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会掉漆吗?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iPhone14的边框是铝金属材料,iPhone14Pro系列则是不锈钢材质,后者更容易出现被刮伤划痕的情况,不过在近几年苹果的技术更成熟后,掉漆的现象明显减少很多。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手机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褪色掉漆。但如果日常使用的时候没有戴手机壳,那么也会出现较多的划痕。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重启?

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

苹果iPhone14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任意一个音量键,屏幕会弹出提示,滑动【关机】,然后等一会后再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苹果LOGO,就算重启手机。另一种方法是在“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辅助触控”,在“自定操作”中添加重新启动,设置好之后,在任意界面点击小圆点打开菜单,选择“重新启动”即可重启设备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变化?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苹果iPhone14相对iPhone13最大的升级还是在性能方面,处理器从A15残血版升级到了满血版A15,运行内存也提高了2GB,达到6GB,其他方面的升级就比较小了,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但屏幕还是60Hz刷新率,也还是刘海屏的设计,续航略有提高,但充电速度还是比较慢,整体来说,iPhone14相对iPhone13升级幅度较小

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748元

748元

iPhone14全系列苹果官网换电池的价格是748元,这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519元要贵一些,但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系列电池大小差不多,续航方面略微有提升。根据苹果的保修规定,如果你的iPhone是在保修期内电池健康度降到80%以下则可以免费换电池,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电池健康度小于80%也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iPhone14正式发售时线下能直接拿到货吗?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iPhone14已经预约的消费者,并且是预约取货时间是发售日当天(9月16日),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线下取货。但如果你没有预约,或者预约时间不是那一天,那么到线下门店也是无法取货的,必须是等到自己订单预约的那一天才可以。

如果是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发售日当天,可能会有现货销售,因此也可以前往这些经销商处了解是否有货源。

苹果iPhone14Pro会涨价吗?

iPhone14Pro的价格会比上一代的iPhone13Pro上涨约100美元,国行版本也会涨价700元左右,128GB的起售价格大约是8699元。基本款iPhone14(128GB)起售价格约6499元左右。最高配置的1TB版iPhone14Pro Max达到了14000元以上。

本次价格上涨原因是全球供应链的价格全部在涨价,包括人工成本也增加,导致苹果这种电子消费品总成本在增加,增加的成本最终将由消费者来买单。

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新率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Max的屏幕是60Hz,6.7英寸,没有Pro系列上的ProMotion屏幕技术,因此无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同时它的屏幕还是使用了刘海屏的设计方案,而非新的药丸屏设计。可以将iPhone14Max看作是6.1英寸iPhone14的放大版本,它们在主要的核心配置上没有太大区别,主要的不同是屏幕的尺寸大小、电池容量,是针对大屏手机用户设计的一款基本型号手机。

iPhone14处理器和iPhone14 Pro区别是什么?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是A16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是A16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和iPhone13 Pro上市同一款,主要参数是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 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GPU和CPU性能相比于A15 分别提升了35%以及42%,A16 的单核成绩达到了 2000 分上下,而多核成绩则达到 5700 分

苹果iPhone14有卫星连接吗?

预计会有

苹果iPhone14预计会加入卫星连接功能,卫星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在失去蜂窝电话服务时连接到卫星,以便与急救人员联系。此外在今年9月将要推送更新的iOS16还在iPhone状态栏增加了一个新的“SOS”(紧急求救信号)图标,当iPhone失去网络连接时,就会出现这个图标。

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X65基带

高通骁龙X65基带

iPhone14系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65基带,这个基带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的基带芯片。iPhone13系列的基带则是骁龙X60基带,在信号方面对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高通新一代基带是骁龙X70,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给厂商,因此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使用该基带。

苹果自研基带芯片也很快会推出,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的机型上使用,届时在功耗发热等方面会有不少的提升。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