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会发热严重吗 Pro建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会发热严重吗?

和前几代没有太大差异

和前几代没有太大差异

iPhone14使用的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5nm制程,以搭载了这一处理器的iPhone13ProMax跑分作为例子,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同时使用骁龙8Gen1处理器的三星S22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

实际上导致iPhone近几年发热问题的原因之一是外挂的基带,今年iPhone14基带是骁龙X65,外挂基带会导致手机内温度上升,目前来说,短时间这种情况不会改变,预计在苹果的自研基带芯片出来之后,iPhone发热问题会有较大的改善,预计至少也是iPhone15之后才能有的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苹果iPhone14卫星通信有什么功能?

可以将位置、医疗ID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

可以将位置、医疗ID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

苹果iPhone14系列新增的卫星通信可以免费提供通过卫星的紧急SOS服务。连接后,iPhone会自动将您的答案、位置、医疗 ID(如果已设置)和电池电量发送给专业人员。主要使用场景是在没有信号需求求救的情况下,将自己的位置信息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该功能计划 11 月份上线,首批仅支持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该功能在推出的前两年是免费的。

iPhone14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三星和LG

三星和LG

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高端型号的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的主要屏幕供应商是三星,LG等厂商将会分别拿到一些iPhone14 标准版的订单,目前还未确定京东方是否拿到了iPhone14的订单。

iPhone14系列普通版和高端版本的主要区别还是刷新率上,只有Pro型号支持1Hz-120Hz的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在外观上,Pro型号采用的是药丸屏幕的设计,普通版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

苹果iPhone14有没有远峰蓝?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有远峰蓝颜色,今年的远峰蓝会被渐变紫取代,成为今年的主推颜色,远峰蓝也不会继续出现在iPhone14系列中。而且远峰蓝实际上是在iPhone12系列中出现的,已经销售了两年的时间,去年的主推颜色是绿色,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替换一个新的主推颜色,因此今年大概率的主打颜色紫色会是比较热门颜色。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苹果iPhone14 Plus大约多少钱?

预计6799元起

预计6799元起

iPhone14 Plus的定位是大屏基本款手机,它的价格会比iPhone14贵,但比iPhone14Pro便宜,预计其128GB版本的售价会在6799元左右。iPhone14系列的整体售价有可能比iPhone13系列贵一点点,主要原因是半导体的价格在上涨,导致iPhone这种电子消费品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iPhone14 Plus除了搭载满血版A15处理器之外,屏幕将升级为6.7英寸、60Hz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