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买多少g的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可以买多少g的?

128GB、256GB、512GB

128GB、256GB、512GB

iPhone14和iPhone14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三个存储版本,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存储版本。如果是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建议至少购买256GB以上的版本,因此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性能更强,相信用户在日常中拍照摄像的次数比较多,因此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

另外如果你觉得存储空间还是不足,可以购买苹果的iCloud云盘,可以存储下更多的内容。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要不要买Apple Care+?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苹果iPhone14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Apple Care+。iPhone14 的AppleCare+收费为 2 年期 1198 元,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如果是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推荐购买Apple Care+。如果你在Apple Care+到期之前,在苹果直营店以旧换新,那么可以将剩余时间的Apple Care+退费。

考虑到现在iPhone14系列没有Apple Care+的保修费比较贵,因此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Apple Care+。

iPhone14需要手动开启防抖吗?

不需要

不需要

iPhone14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防抖功能是自动开启的,进入到摄像模式的时候,防抖会自己开启,不需要手动开启。目前iPhone14可以支持在多个模式下的防抖,包括延时摄影视频、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 Pro手机壳和iPhone13 Pro通用吗?

不通用

不通用

苹果iPhone14 Pro的机身厚度和iPhone13 Pro厚度不一样,由于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iPhone13 Pro手机壳无法匹配,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iPhone14 Pro的手机壳。同理iPhone14 Pro Max的手机壳也和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手机壳不可以通用

苹果iPhone14要不要加价购买?

不要

不要

苹果iPhone14系列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渠道购买都是不需要加价的,如果是需要加价则一般是在黄牛等渠道,这时候就不太建议购买了。考虑到苹果在iPhone14系列的备货会比较充足,消费者可以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型号,因此今年比往年都容易买到手机

苹果iPhone14会提前发布吗?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可能比去年的iPhone13系列提前一周发布,大概发布会时间是在9月7日,上市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而往年苹果的iPhone发布会都是9月的第二周或者是第三周,本次提前的时间比较早,有可能是考虑到安卓厂商在最近推出不少的机型,苹果想要更快推出新iPhone手机来争夺市场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对比13有变化吗?

几乎没有变化

几乎没有变化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和iPhone13相比几乎没有变化,iPhone14的机身大小是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加上镜头最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略微大一点点,但不影响握持手感。今年新增加的iPhone14 Plus机型上,尺寸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但由于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料,比较轻盈,握持也不会太费力气

苹果iPhone14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都是60Hz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只有iPhone14Pro系列有120HzProMotion动态刷新率技术,屏幕刷新率可以根据显示内容在10Hz--120Hz之间动态变化,让手机的屏幕更加省电,提升续航,高端型号的OLED屏幕来自三星和LG,入门款屏幕大多数来自LG和京东方。

苹果的这块屏幕还可以支持的格式包括 HEVC、H.264 和 ProRes,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苹果iPhone14官网怎么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官网下的订单如果要退款的话,可以在苹果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技术支持】,然后在最下方找到【联系我们】——【申请订阅退款或购买项目退款】——【请求退款】,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即可取消订单。另外还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应用,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进入【订单】,进行退款。

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 Pro可能会取消远峰蓝的颜色,大概率会被紫色替代。远峰蓝颜色是iPhone13 Pro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颜色,销量也十分不错,但苹果公司会在每一年推出一个新的配色,作为一年的主推颜色,目前来看紫色最可能是iPhone14系列的最推颜色,因此远峰蓝可能会被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