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在苹果官网和天猫、京东上都可以进行分期。苹果官网支持最多24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受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

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有没有mini版本?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5.4英寸的Mini版本,但增加了一个6.7英寸的Plus版本,整个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机型,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

苹果取消mini版本的原因是小屏手机在推出后没有比较大的销量贡献,在整个系列中销量都是出于倒数第一的位置,因此苹果取消该尺寸版本,但增加了大屏版本,以适应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苹果iPhone14比iPhone13性能提升多少?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苹果iPhone14将配备 iPhone 13 Pro的更高端的A15 芯片,也就是满血版的A15,配备五核 GPU,图形性能提升高达 25%。在标准的 iPhone 13 机型中,A15 芯片具有四核 GPU。改进的图形性能可能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中 A15 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中具有相同的 6 核 C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预计9月16日

预计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届时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线上渠道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则是在上市当天可以购买。考虑到iPhone每一年发售初期都十分的火爆,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机型和颜色比较难抢购的情况,建议多开几个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来抢购,提高抢购的成功率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USB-PD快速充电标准,可以在 30 分钟充入58%电量,需要使用30W或以上功率充电器达到这一的充电速度。目前市场上普遍有20W、30W、45W、65W、100W这几种功率的PD充电器,iPhone14最好选择30W以上的,如果你拥有iPad、Mac,也可以用它们的充电器给iPhone充电。

另外iPhone14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

iPhone14 Pro能插几张卡?

两张实体SIM卡

两张实体SIM卡

iPhone14 Pro可以插入两张实体SIM卡,但美版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eSIM的设计,因此购买美版的消费者要注意国内使用会受影响。iPhone14 Pro可以选择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任何5G套餐,不过不支持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

苹果iPhone14 Plus是type-c接口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接口的类型是Lightning接口,并不是type-c接口。目前苹果还没有太大可能性在iPhone14上使用type-c,最快使用这种接口的时间是2023年的iPhone15系列上。原因是欧盟已经提交方案,要求电子产品品牌将设备上的接口都替换为type-c的格式,苹果目前已经在iPad、Mac产品中大规模使用这种接口,预计iPhone迟早也会换成这样的接口。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选哪个?

推荐iPhone14 Pro

推荐iPhone14 Pro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两款机型主要区别是屏幕大小以及续航,其他的配置,包括屏幕刷新率、摄像头、灵动岛等基本一样。

iPhone14 Pro对比iPhone 14ProMax更推荐购买,原因是尺寸更小,握持手感更好,iPhone 14ProMax的重量达到了240克,几乎达到了半斤左右,iPhone14 Pro重量则是206克,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重量,也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单手握持的极限,放入口袋也更容易。

但如果你之前一直都是使用Pro Max版本,那么应该还是继续使用6.7英寸iPhone 14ProMax比较合适,尤其是玩游戏、看视频会更舒服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活动吗?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的电商平台预计会有促销活动。每年双十一期间的电商平台都会推出iPhone手机的促销活动,今年的iPhone14系列应该也不例外,但优惠幅度可能不会特别大,主要是新机型,且上市初期的货源可能不会很多,因此普通版预计有300元左右的优惠,高端版本有5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想要用更低的价格购买的话可以关注双十一促销

iPhone14是oled屏幕吗?

iPhone14系列手机继续使用OLED屏幕,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传闻京东方也可能会成为iPhone14系列手机屏幕的供应商。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端Pro系列使用120Hz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屏幕刷新率在1Hz-120Hz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