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在苹果官网和天猫、京东上都可以进行分期。苹果官网支持最多24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受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

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苹果iPhone14需要加价吗?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前就有不少渠道传出今年iPhone14系列可能有涨价的情况,尤其是Pro系列会比较明显。在线下渠道商方面,已经有传出iPhone14系列加价数百元至一千元不等,部分热门型号和颜色加价最明显。但同时也有供应链消息传出,苹果今年备货十分充足,目前已经生产超过3000万台iPhone14,是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备货这么多,那么建议消费者在苹果官网、直营店、电商平台上以合理价格购买

苹果iPhone14双十一降价吗?

会有降价活动

会有降价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大概率会在双十一期间有电商平台降价促销,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普通版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销量相对去年iPhone13比较差,大概率会有一些降价促销活动,预计降价幅度在500元左右。至于Pro系列,也可能有降价,但考虑到目前iPhone14 Pro系列还是比较热门,所以双十一期间热度会比较高,届时降价可能不会太多,但也有可能降价500元以上。

至于苹果官网一般不会参与到双十一的降价促销活动,但大家可以关注苹果天猫旗舰店和京东平台,这两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计有降价促销。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有哪些玩法?

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等

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等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专属于Pro系列才有的功能,而这个灵动岛的功能玩法肯定会被逐渐开发出来。仅在苹果发布会上演示的功能就包括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APP交互(如音乐播放的信息)等,未来这个灵动岛肯定还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这需要更多的APP开发商去适配和开发功能

iPhone14使用的是LPDDR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使用的大概率和iPhone13一样的LPDDR4X,内存预计会提升到6GB,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预计会使用更先进的LPDDR5,运行内存会提升到8GB,从而拉开和普通版的性能差距。

LPDDR5每秒可以传送44GB数据,相比LPDDR4x速度提升50%,并且功耗还有下降20%,它能够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这个能力将对消除5G数据瓶颈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苹果iPhone14会消磁吗?

不会

不会

很长一段时间都传闻智能手机和银行卡、公交卡放在一起时间久了会消磁,但苹果官方曾表示,对于银行卡和公交卡这种磁性较强的卡类,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房卡则可能有影响。另外苹果现在的iPhone14也有MagSafe磁吸功能,搭配苹果自己推出的MagSafe卡包的话,可以有效的降低消磁的风险,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或电商平台上搜索和购买这种MagSafe卡包。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参数性能怎样?

后置48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后置48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苹果iPhone14 Pro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功能,三颗摄像头参数分别是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2 光圈和 120° 视角,六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iPhone14 Pro充电重启是什么原因?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iPhone14 Pro最近有用户出现充电时会间歇性重启,比如每10-20分钟重新启动一次,这导致用户无法正常的使用手机,至少目前苹果还未对该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解决的方案。iPhone14 Pro今年的充电功率还是20W的水平和上一代保持一致,但还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iPhone14Max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14promax处理器是A16,台积电4nm工艺

屏幕:iPhone14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14pro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药丸屏设计

摄像头:iPhone14Max是后置双摄镜头;14promax是后置三摄镜头,还有一颗激光雷达

机身材质:iPhone14Max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后壳是玻璃材质;14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机身后面是磨砂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