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双卡吗 Pro是8G运存吗?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全部机型都可以使用双卡双待,而且支持实体双卡,电话卡的类型是nano‑SIM卡。但在运营商的选择上有限制,不能支持两个相同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无法完整的正常工作,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联系当地运营商了解具体的规则。在手机内用户还可以设置电话卡的主卡和副卡,接听电话、流量使用的优先级顺序,操作方法:设置——蜂窝网络,即可看到主卡和副卡,然后设置接听电话和流量使用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iPhone14激活后可以退货吗?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如果购买渠道是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那么激活后是可以14天内无理由退货的。如果是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的,激活之后无法退货,因此在收到手机之后,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该手机,再进行激活处理。

此外在收到手机时,需要观察机身外壳、屏幕是否有刮痕,使用序列号查询手机是否有激活记录。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怎么样?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怎么抢第一批?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苹果iPhone14第一批货源会在首发当天开始接受预定,你可以关注苹果官网信息或者是数码网站的信息提前了解iPhone14的首发时间,一般是首发当天晚上的8点。可以在苹果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预定第一批手机。同时还建议多开几个手机、电脑浏览器,一般来说如果是第一时间下单,3分钟内下单的有希望可以成功抢到第一批。

另外在上市第一天,也可以前往苹果授权经销商看看有没有线下货源,这些经销商一般不需要提前预定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iPhone 14pro息屏显示费电么?

每小时多耗1%左右

每小时多耗1%左右

近日,数码博主“钟文泽”在评测视频中,针对iPhone14Pro系列的息屏显示功能进行了耗电量测试,对比iPhone13Pro,8小时全程处在息屏状态,前者的耗电量增加了约9%。换句话说,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功能1小时大约消耗1%的电量。不过息屏显示带来的观感,确实要比之前完全黑屏好很多。而且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与安卓不同,并非仅仅显示单调的文字,锁屏壁纸也可以看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iPhone14Max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14promax处理器是A16,台积电4nm工艺

屏幕:iPhone14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14pro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药丸屏设计

摄像头:iPhone14Max是后置双摄镜头;14promax是后置三摄镜头,还有一颗激光雷达

机身材质:iPhone14Max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后壳是玻璃材质;14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机身后面是磨砂材质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可以关闭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ro可以关闭全天候显示功能,可以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该功能。全天候显示功能是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Max上开始出现的新功能,可以让屏幕以最低1Hz刷新率来显示内容,在开启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1小时要比不开启多消耗1%的电量,因此考虑续航的情况下可以关闭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