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双卡吗 会有粉色吗?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全部机型都可以使用双卡双待,而且支持实体双卡,电话卡的类型是nano‑SIM卡。但在运营商的选择上有限制,不能支持两个相同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无法完整的正常工作,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联系当地运营商了解具体的规则。在手机内用户还可以设置电话卡的主卡和副卡,接听电话、流量使用的优先级顺序,操作方法:设置——蜂窝网络,即可看到主卡和副卡,然后设置接听电话和流量使用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说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是不戴手机壳,那么建议最好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一旦出现意外屏幕损坏,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维修换屏

苹果iPhone14美版值得买吗?

不建议买

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系列今年的美版全部取消了实体SIM卡卡槽,改为eSIM卡的设计,因此在国内使用的话十分不方便,因此不太建议购买美版的iPhone14手机。实际上今年如果海南免税版的价格公布的话,应该会比国行版本便宜300-500元,比较推荐购买海南免税版

iPhone14 Pro分期24期在哪申请?

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

iPhone14 Pro在苹果官网可以申请24期的分期免息,需要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花呗支持12期的免息分期。只要你的信用卡符合额度要求,就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使用24期的分期,在下单的时候会有信用卡分期选项,选择后按照步骤支付即可

苹果iPhone14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和14Max内存从iPhone13的4GGB提升到了6GB运行内存,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6GB的内存也是6GB。

虽然说iPhone的运行内存相比同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比较少,但考虑到iOS系统的优化能力的话,大多数场景是足够使用的。从之前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用户反馈来看,在打开图像编辑软件、拍照和拍摄视频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其他情况下运行还是比较流畅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

iPhone14 Pro是6G还是8G内存?

6GB

6GB

iPhone14 Pro全系列都是6GB的运行内存,和上一代的iPhone13 Pro一样,都是6GB,传闻中可能升级到8GB的消息不准确。目前来看苹果在下一代的iPhone15 Pro上才可能升级内存大小。内存更大的好处是可以让更多的APP在后台运行,且在使用相机、编辑软件的时候,不容易出现卡顿的情况。

iPhone14充电头换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充电头还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速度可能会提升至30W左右,这样充电效率也会更快。目前iPhone13系列的快充标称是20W,如果是充iPhone13手机需要大概1小时半的时间,如果使用30W的充电器,那么可以减少充电时间。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型号?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其中iPhone 14 Plus是新增加的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取代之前的小屏幕版本Mini。今年升级幅度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屏幕为新设计的药丸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