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USB-PD快速充电标准,可以在 30 分钟充入58%电量,需要使用30W或以上功率充电器达到这一的充电速度。目前市场上普遍有20W、30W、45W、65W、100W这几种功率的PD充电器,iPhone14最好选择30W以上的,如果你拥有iPad、Mac,也可以用它们的充电器给iPhone充电。

另外iPhone14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国行有sim卡槽吗?

iPhone14国行版本是双实体卡设计,可以插入两张nano‑SIM卡,可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比较热门的美版、日版、港版等会根据各地区的不同,卡槽的设计也会不一样,在购入前最好做足功课,避免因为双卡的需求导致购物不愉快。

目前苹果中国对于保修政策也比较严格,除国行外,其他地区的版本不支持在国内保修政策,但海南版本例外,可以享受与国行同等的政策

iPhone14 Pro紫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绝对的焦点颜色,除了是新推出颜色之外,这个颜色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颜色表现,从各种平台上的预售数据来看,暗紫色的预定数量最多,因此肯定会比较热门。此外今年的黑色也值得关注,它的边框显得更黑,如果不喜欢太张扬、且不想要冒险尝试新颜色的用户,黑色绝对也是十分保险的一个颜色。同时在二手交易方面,几乎iPhone的黑色款都会比较容易销售,因此黑色版本的iPhone二手残值也相对较高。

iphone14pro和13pro对比有什么区别?

iphone14pro性能更强,外观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iphone14pro性能更强,外观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从外观上来看iphone14pro背部沿用了上一代设计,正面则去掉了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并推出了“灵动岛”的UI互动设计,把药丸部分和UI融合到了一起,这也是新款pro的最大亮点;性能方面iphone14pro使用了最新的A16芯片搭配8G内存,新的A16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4nm工艺制程,配备全新显示引擎,官方号称A16 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快的芯片;相机性能也有极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模组主摄从1200万提升到了4800万像素,搭配上最强芯片可以拍出比iphone13pro更为惊艳的作品。

iPhone14 Pro能用13pro的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 Pro在相机模块的尺寸大小以及厚度都不一样,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旧的iPhone13 Pro的手机壳不可以给iPhone14 Pro使用,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手机壳。

iPhone14 Pro Max是八核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为6核心CPU,它包括了6 核中央处理器,具有 2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此外还有5 核图形处理器和16 核神经网络引擎。iPhone14 Pro Max在GeekBench 5平台跑分是单核 1879 分、多核 4664 分,去年的iPhone 13 Pro,单核得分为1707,多核得分为 4659,可以看出A16处理器和满血版的A15差距并不大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全天使用会坏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今年新推出的功能,也是iPhone14 Pro最具吸引力的功能之一,它可以1Hz的刷新率在屏幕上显示内容,不仅包括屏幕的锁屏壁纸,还可以显示导航信息、倒计时、天气、电量等众多内容。由于苹果iPhone14 Pro在全天候显示的时候是1Hz的刷新率,且屏幕上像素点是会动态变化,所以不必担心会出现烧屏等问题。

同时自从iPhone X推出以来就有人担心苹果iPhone会烧屏,但目前为止出现烧屏的案例极少,所以不必担心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会烧屏。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手机128GB 版售价5689元(相对国行版省310元),256GB 售价6459元(省440元),512GB 售价8089元(省610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7749元(省250元),256GB 售价8629元(省270元),512GB 售价10369元(省330元),1TB 售价12119元(省310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8719元(省280元),256GB 售价9599元(省300元),512GB 售价11349元(省350元),1TB 售价13089元(省410元)。

iphone14和13对比如何?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最新发布的iphone14 和iphone13对比几乎一样,不过仍有些细微的提升。首先在续航上iPhone13 电池为3095mAh,iPhone14 为3279mAh,增加了184mAh;其次两部手机虽然都采用A15 芯片,但iphone14 为五核图形处理,iphone13 为四核;最后内存方面也有所提升,iphone14 全系为6G内存,iphone13 为4G内存。整体来说两者在使用上的感官提升不大,适合刚需用户购买。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