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快充吗 会用mini led吗?

苹果iPhone14有快充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还是比同一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慢很多,没有安卓阵营中超100W的快充速度,甚至也没有60W以上的快充,目前iPhone14系列手机官方标称的充电速度还是在20W左右,即使是使用功率较大的充电器,速度也在30W左右,并不算是很快。苹果一直以来没有对iPhone充电速度提升,可能是考虑到电池的寿命,或者是安全因素,不过未来苹果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希望可以早点使用到50W以上的快充。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锁屏常亮可以调节亮度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 Pro锁屏常亮,也就是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不可以调节亮度的,它的亮度会维持在最低1Hz的屏幕刷新率,是根据环境光来决定亮度显示。如果是在正常光情况下,那么是1Hz刷新率,如果是在完全纯黑的环境下,或者是包包、口袋内,那么传感器检测到环境是黑暗的,会将屏幕完全的显示黑色,不会显示任何内容。

iPhone14只有Pro有灵动岛吗?

是的

是的。

iPhone14不止有pro有灵动岛的功能,此外还有Pro Max,带Pro的版本都是有灵动岛功能的。

灵动岛是 Apple 为 iPhone Pro 和 iPhone14Pro Max 新设计的“缺口”。椭圆形切口位于屏幕顶部,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和 FaceID 传感器。灵动岛可以显示通知、警报或实时信息,而不是设备顶部的“死区”。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灵动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可以显示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可以点击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苹果iPhone14建不建议买?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如果是普通版本的话,不太建议购买。首先它的处理器是满血版A15,和iPhone13 Pro同款,但对比iPhone13 Pro,iPhone14没有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也没有后置三摄和激光雷达,机身材质也是铝金属,相对而言没有那么优秀。

iPhone14 Pro升级的幅度就比较大,处理器是新的A16,屏幕采用了新设计的药丸屏幕,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更大,主摄换成了4800万像素。如果想要购买这一代iPhone14系列的话,比较推荐购买Pro版本

苹果iPhone14颜色有哪些?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14各机型颜色如下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14各机型颜色如下。

iPhone14‌ 和‌iPhone14‌ Max 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

而‌iPhone14Pro‌ 和‌iPhone14Pro‌ Max 将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紫色,‌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鉴于苹果公司在去年4月的周期中期更新中推出了紫色 ‌iPhone12‌ 和iPhone12mini以及24英寸iMac ,因此 ‌iPhone14‌ 和 ‌iPhone14Pro‌ 的有紫色的传言似乎是合理的,并且第六代iPad mini和第五代iPad Air都有紫色。

iPhone14颜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系列今年他主推颜色是紫色,其中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紫色看起来会更高级,普通版本的iPhone14则保持了比较亮丽的设计风格。如果喜欢新配色的话,建议购买紫色,会比较有新鲜感,另外金色依然是比较容易吸引眼球的颜色。如果想要保守一点,那么传统的黑色、白色依然是很好的选择,这两个颜色常年以来都比较稳定,不会太难看。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苹果iPhone14和13 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 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区别是屏幕和后置镜头,预计机身的材质,如果是价格比较接近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有比较大的几个优点,包括屏幕有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的屏幕没有高刷,最高刷新率是60Hz;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是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没有长焦镜头。其他不同之处就是机身材质,iPhone13 Pro的边框是不锈钢,机身更加厚重抗摔,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比较轻。

总的来说,iPhone14也可以说是iPhone13 Pro的减配版本,缺少了120Hz高刷屏幕以及长焦镜头,如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4的价格差距不大的话,还是比较推荐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苹果iPhone14出来后13系列会降价多少?

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

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

我们以iPhone13发布后iPhone12的降价为例,128GB的iPhone12版本在iPhone13发布后其价格从6799元降至5200元左右,但考虑到之前iPhone12发布时较高的定价,降价幅度在1500元左右,但考虑到之前iPhone12的初始定价就比较高,因此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的降低幅度不会这么高,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比较合理。到次年的618旗舰会有第二次明显的降价,价格预计会降低1200-1500元左右

从iPhone13到iPhone14,由于全球供应链的价格都在逐步涨价,预计iPhone14这一时期iPhone的整体价格会比较坚挺,降价的幅度不会很大

iPhone14 Plus比iPhone14好在哪里?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14最大的区别是尺寸更大,它的屏幕是6.7英寸,比iPhone14的6.1英寸大,同时由于机身变大,带来了更大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预计视频播放的时长要多2-3小时,因此如果是需要更大续航的用户可以考虑。

iPhone14 Plus由于是大屏手机,屏幕更大的情况下,看视频和玩游戏会有更好的体验,尤其是玩手游的时候,不太容易误触,操控也更方便。同时加上机身尺寸更大,散热效果也比小尺寸的手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