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基带是高通还是英特尔 会用A16吗?

苹果iPhone14基带是高通还是英特尔?

高通

高通

iPhone14系列的基带还是使用了高通的芯片,型号为骁龙X65基带,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基带则是骁龙X60。骁龙X65基带也是目前大多数安卓手机上使用的基带芯片,在信号上应该会比X60有所提升。

根据高通发布的数据,X65基带支持5G Releas16标准及Wi-Fi6/6E,5G在毫米波及Sub-6G下可达10Gbps,比5G sub6快了19倍。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比iPhone14好在哪里?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14最大的区别是尺寸更大,它的屏幕是6.7英寸,比iPhone14的6.1英寸大,同时由于机身变大,带来了更大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预计视频播放的时长要多2-3小时,因此如果是需要更大续航的用户可以考虑。

iPhone14 Plus由于是大屏手机,屏幕更大的情况下,看视频和玩游戏会有更好的体验,尤其是玩手游的时候,不太容易误触,操控也更方便。同时加上机身尺寸更大,散热效果也比小尺寸的手机更好

iPhone14可以指纹解锁嘛?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不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它采用的是Face ID人脸解锁。目前在苹果的产品中,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Face ID解锁方式,除了少部分从产品还是Touch ID,比如入门级的iPad还是使用这种指纹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之后才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

相对于人脸解锁,屏下指纹方式比较适合现在经常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使用的速度会更快,也更顺畅,相信苹果有可能会加快屏下指纹的开发。

苹果iPhone14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和14Max内存从iPhone13的4GGB提升到了6GB运行内存,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6GB的内存也是6GB。

虽然说iPhone的运行内存相比同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比较少,但考虑到iOS系统的优化能力的话,大多数场景是足够使用的。从之前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用户反馈来看,在打开图像编辑软件、拍照和拍摄视频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其他情况下运行还是比较流畅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没有充电器?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除了iPhone14本体之外,还有一根USB-C 转闪电连接线、资料。如果自己手上没有USB-C的充电器,则需要额外购买,最好购买20W以上的充电器,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充电速度也比较快

苹果iPhone14怎么线下预约取货?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在苹果官网下单的时候,在【购物袋】界面,可以看到零售店,选择你附近的零售店,可以看到是否有现货以及需要等待的时间,然后付款等待通知即可。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预约时间,在这个预约时间前往门店取货即可。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线下零售店只有在有现货的情况下才会直接销售。

苹果iPhone14有没有远峰蓝?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有远峰蓝颜色,今年的远峰蓝会被渐变紫取代,成为今年的主推颜色,远峰蓝也不会继续出现在iPhone14系列中。而且远峰蓝实际上是在iPhone12系列中出现的,已经销售了两年的时间,去年的主推颜色是绿色,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替换一个新的主推颜色,因此今年大概率的主打颜色紫色会是比较热门颜色。

苹果iPhone14有快充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还是比同一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慢很多,没有安卓阵营中超100W的快充速度,甚至也没有60W以上的快充,目前iPhone14系列手机官方标称的充电速度还是在20W左右,即使是使用功率较大的充电器,速度也在30W左右,并不算是很快。苹果一直以来没有对iPhone充电速度提升,可能是考虑到电池的寿命,或者是安全因素,不过未来苹果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希望可以早点使用到50W以上的快充。

苹果iPhone14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不是不锈钢边框,它使用的是铝金属材质,重量相对较轻,但质感和外观不如Pro系列上的不锈钢材料。作为尺寸差不多的iPhone14 Pro,重量却多了近300克,主要原因是边框是不锈钢,相机模块也更大,因此追求较轻握持手感的话,普通版会比较适合

iPhone14有粉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预计不会推出粉色的配色,可能会被今年的新配色紫色取代,成为主推的颜色。在iPhone13上,粉色曾一度超过当年的主推颜色绿色成为最热门的颜色,但今年预计会推出紫色作为主打的颜色。一般来说,基本款的iPhone14会有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金色,今年其他颜色可能还有蓝色和紫色。如果紫色是主打颜色,有可能又会成为消费者争相选购的颜色,前期也会比较缺货。

iphone14和13对比如何?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最新发布的iphone14 和iphone13对比几乎一样,不过仍有些细微的提升。首先在续航上iPhone13 电池为3095mAh,iPhone14 为3279mAh,增加了184mAh;其次两部手机虽然都采用A15 芯片,但iphone14 为五核图形处理,iphone13 为四核;最后内存方面也有所提升,iphone14 全系为6G内存,iphone13 为4G内存。整体来说两者在使用上的感官提升不大,适合刚需用户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