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

苹果iPhone14是刘海屏吗?

iPhone14的屏幕和iPhone13一样,都是刘海屏设计,并没有使用“药丸屏”设计风格。它的屏幕为6.1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供应商来自三星和LG。

其他参数还包括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触感触控 2000000:1对比度 (典型) 、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器?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手机没有红外遥控功能,机身内部没有红外传感器,因此无法使用这一功能。目前在iPhone所有机型中,均未搭载红外传感器,这和很多安卓手机有比较大的不同。在一些安卓手机中可以使用红外遥控来控制空调等设备,在很多情况下会很方便。

苹果iPhone14能开90帧吗?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普通版不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高端的iPhone 14 Pro是支持120Hz刷新率,它使用的是Pro 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该技术也可以让iPhone14 Pro拥有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iPhone14 Pro Max作为苹果最高端型号,其主要产能都是在国内,由富士康等几个重要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14系列中仅只有少部分的产能是在越南以及未来在印度制造。预计在首发的几个月之后,印度也会开始制造iPhone14,数量仅占少部分,出口的国家未知。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iPhone14没有mini版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已经取消了Mini版本,原因是苹果公司认为Mini版本的销量太差,取消了该版本的设计,转而新推出了一款6.7英寸的iPhone14 Plus,也为了更适应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数据显示,iPhone13 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主力销售的机型依然是6.1英寸以及6.7英寸的手机。同时作为替代品,苹果有iPhoneSE可以选择,因此苹果不再计划推出mini型号。

iPhone14会涨价吗?

预计不会涨价

预计不会涨价

iPhone14系列今年的价格预计和去年iPhone13系列基本一致,基础版iPhone14(6. 1 寸)的价格是 5999 元( 799 美元),容量为128GB,其他版本的价格也和去年相同版本一样。今年新增的iPhone14 Plus(6.7英寸)的价格会介于iPhone14(6.1英寸)和iPhone14 Pro(6.1英寸)之间,预计价格在6500元左右

原本有消息认为苹果今年会涨价,但考虑到销量可能受影响,因此苹果大概率会保持去年的价格,优先保证销量数据。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一直亮着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实际上需要在有光的时候才会显示,如果是放在口袋、包包或者是黑暗环境中,屏幕是会完全熄灭、不显示任何内容。另外用户也可以主动关闭全天候显示,这样屏幕也会熄灭不显示内容。

iPhone14 Pro是ddr5吗?

iPhone14 Pro内存将使用LPDDR5,性能较上一代的LPDDR4X有着明显的提升。LPDDR5比上代LPDDR4x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未来这一速率还会提升到6400Mbps,带宽提升到51.2GB/s,提升50%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