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苹果iPhone14的30W快充头需要自己买吗?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会支持30瓦的快充,但目前来看这个快充头需要自己在苹果的官网或其他渠道购买。这个快充头可以让iPhone14在充电开始阶段达到30W的速度,随后会稳定在25~27W,但这也比目前的20W快充速度快了很多。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全部机型都可以使用双卡双待,而且支持实体双卡,电话卡的类型是nano‑SIM卡。但在运营商的选择上有限制,不能支持两个相同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无法完整的正常工作,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联系当地运营商了解具体的规则。在手机内用户还可以设置电话卡的主卡和副卡,接听电话、流量使用的优先级顺序,操作方法:设置——蜂窝网络,即可看到主卡和副卡,然后设置接听电话和流量使用

iPhone14没有mini版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已经取消了Mini版本,原因是苹果公司认为Mini版本的销量太差,取消了该版本的设计,转而新推出了一款6.7英寸的iPhone14 Plus,也为了更适应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数据显示,iPhone13 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主力销售的机型依然是6.1英寸以及6.7英寸的手机。同时作为替代品,苹果有iPhoneSE可以选择,因此苹果不再计划推出mini型号。

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手机128GB 版售价5689元(相对国行版省310元),256GB 售价6459元(省440元),512GB 售价8089元(省610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7749元(省250元),256GB 售价8629元(省270元),512GB 售价10369元(省330元),1TB 售价12119元(省310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8719元(省280元),256GB 售价9599元(省300元),512GB 售价11349元(省350元),1TB 售价13089元(省410元)。

iPhone14线下店什么时候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线下门店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一般就有现货出售,但在苹果直营店一般是先提供给已经预约的用户。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也有现货销售,但考虑到货源紧张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或排队等待的情况。因此最好的购买渠道还是苹果官网、天猫、京东,其次才是线下零售店。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首发

首发

iPhone14 Pro首发购买实际上是最划算的。考虑到iPhone14 Pro在发售初期十分火爆,一般在苹果官网需要排队等待4周以上时间,因此如果是首发就买到的话,是比较划算的。同时在发售的前几个月不会降价,即使是电商渠道降价也不明显。商家大幅度的降价促销也要等到第二年的618,这个时候是iPhone14 Pro购买第二划算的时候,但这个时候距离下一代机型发布又很快了,所以这个时候买就没有那么强的新鲜感。

苹果iPhone14能用pencil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不支持使用手写笔Pencil。iPhone14系列即使是最大屏幕的14 Pro Max也不会增加手写笔的功能,主要原因是手写笔功能不符合iPhone的定位,它的一台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没有明确的商务属性定位,因此不会像三星手机那样加入手写笔。同时苹果目前最小尺寸支持手写笔的是iPad mini,尺寸已经十分接近14 Pro Max,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上加入这种功能

苹果iPhone14是A16处理器吗?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和iPhone14Max使用的是A15仿生处理器,和iPhone13Pro系列上的一样,但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是A16处理器。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6核心设计,支持5G双频和LPDDR5、Wi-Fi 6E等新技术,对比A15处理器性能提升不算特别明显,但支持了LPDDR5之后,可以让手机的数据读写速度加快,也算是间接提升了手机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