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会用A16吗?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双十一官网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在双十一期间苹果官网不会降价,只可能有电商平台促销优惠。按照往年促销情况来看,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期间的iPhone促销价格一般有500-800元左右。由于今年iPhone14 Pro系列更热门,因此降价幅度可能较小。普通版的iPhone14升级幅度较小,但出货量还是主力,因此这款是手机也会有不少的促销,建议没有在首发抢到新机的消费者可以等等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如果有合适的降价则可以考虑购买。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

iPhone14有没有mini版本?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5.4英寸的Mini版本,但增加了一个6.7英寸的Plus版本,整个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机型,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

苹果取消mini版本的原因是小屏手机在推出后没有比较大的销量贡献,在整个系列中销量都是出于倒数第一的位置,因此苹果取消该尺寸版本,但增加了大屏版本,以适应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iPhone14 Pro系列成为iPhone14系列比较受欢迎的机型,目前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都是处于货源比较紧张的情况,如果是官网下单需要排队至少4周以上。一般来说苹果官网会一直持续的补货,消费者在苹果官网下单的话,会按照付款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只要下单后等待收货通知即可。

如果是线下渠道,那么时间比较不确定,尤其是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偶尔有现货,这个时候需要试试运气,也推荐在苹果经销商处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购买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活动吗?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的电商平台预计会有促销活动。每年双十一期间的电商平台都会推出iPhone手机的促销活动,今年的iPhone14系列应该也不例外,但优惠幅度可能不会特别大,主要是新机型,且上市初期的货源可能不会很多,因此普通版预计有300元左右的优惠,高端版本有5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想要用更低的价格购买的话可以关注双十一促销

苹果iPhone 14 Plus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 14 Plus是今年新推出的机型,它是普通版iPhone14的放大版本,除了屏幕尺寸变大到6.7英寸外,其他的配置参数几乎和6.1英寸版本差不多,续航也提高了一点点,是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值得购买的机型。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4 Plus预购时间为9月9日晚8点,发售时间为10月7日,第一批用户预计也会在10月7日起陆续收到自己预购的iPhone14 Plus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苹果iPhone14电池百分比怎么设置?

设置——电池

设置——电池

苹果iPhone14手机右上角的电池剩余电量可以在设置内的电池选项进行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电池】,然后可以设置好电池的百分比选项。但你也可以在手机界面上加入一个小组件功能来查看电池的电量。操作方法:长按桌面任意空白位置——点击左上角的“+”——电池小组件——点击完成——桌面显示出电池小组件。

苹果iPhone14需要加价吗?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前就有不少渠道传出今年iPhone14系列可能有涨价的情况,尤其是Pro系列会比较明显。在线下渠道商方面,已经有传出iPhone14系列加价数百元至一千元不等,部分热门型号和颜色加价最明显。但同时也有供应链消息传出,苹果今年备货十分充足,目前已经生产超过3000万台iPhone14,是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备货这么多,那么建议消费者在苹果官网、直营店、电商平台上以合理价格购买

苹果iPhone14快递和门店取货哪个快?

差不多

差不多

苹果iPhone14系列无论是选择快递送达还是自己前往门店取货,这两个方式的速度都差不多,主要取决于你下单的时间顺序。通常在苹果官网和直营店下单的用户,是根据你的订单支付顺序安排发货的,越早下单的话才会越早安排到订单,这和选择快递或门店取货没有太大关系。当然,如果你居住地距离苹果直营店非常近,也可以考虑在门店取货,同时直营店会协助用户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iPhon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