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外观和13一样吗?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iPhone14普通版在外观上和iPhone13的普通版外观几乎一样,都是6.1英寸屏幕,刘海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但是在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则和iPhone13Pro系列有比较明显的区别。虽然它们屏幕尺寸也一样,都是6.1英寸或6.7英寸,也是后置三摄镜头,但是iPhone14Pro屏幕会采用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取代了使用多年的刘海屏设计。至于其他方面,iPhone14整体上和iPhone13基本一样,普通版机身边框是铝合金,Pro系列边框是不锈钢。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iPhone14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9日晚8点

9月9日晚8点

苹果iPhone14系列都在9月9日晚8点开始预售,发售时间为9 月 16 日起。iPhone14 5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发售; iPhone14 Plus 6999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10 月 7 日发售。iPhone 14 Pro 7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iPhone 14 Pro Max 8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

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京东、天猫等渠道开始下单购买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可以关闭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ro可以关闭全天候显示功能,可以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该功能。全天候显示功能是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Max上开始出现的新功能,可以让屏幕以最低1Hz刷新率来显示内容,在开启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1小时要比不开启多消耗1%的电量,因此考虑续航的情况下可以关闭该功能。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有哪些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预计会有6种,分别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预计今年的iPhone14系列普通版主推的颜色是紫色,取代去年的绿色。于此同时,近两年粉色的销量也比较不错,也可能会是今年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而蓝色、绿色的销量平平,有可能会是比较早被取代的颜色

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系列新增的配色中将有可能会增加古铜色,只有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个版本有古铜色的配色。iPhone14的几个配色将是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还有古铜色。

如果新的配色是古铜色,那么这一种颜色将会成为今年热门颜色,前期会十分的抢手。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iPhone14序列号在哪里看?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iPhone14 序列号查看的位置是在包装盒上,或者是手机设置内。手机内查看的方法是,点击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然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序列号。通过苹果官网上的序列号查询,可以了解手机的激活、保修时间等信息。

苹果iPhone14怎么设置人脸识别?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苹果iPhone14设置人脸识别的方法是【设置】——【面容ID及密码】——【重设面容ID】,同一个iPhone手机可以设置两个面容,可以选择一个用户戴口罩和不戴口罩两种情况下的人脸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