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变化?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苹果iPhone14相对iPhone13最大的升级还是在性能方面,处理器从A15残血版升级到了满血版A15,运行内存也提高了2GB,达到6GB,其他方面的升级就比较小了,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但屏幕还是60Hz刷新率,也还是刘海屏的设计,续航略有提高,但充电速度还是比较慢,整体来说,iPhone14相对iPhone13升级幅度较小

苹果iPhone14紫色什么时候出?

9月中旬开售

9月中旬开售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和其他颜色一样,在9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9月底左右开始上市销售。iPhone14预计会推出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粉色、紫色等,其中紫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因此有可能十分火爆,前期的货源也会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新颜色的话,建议要提前预定好

苹果iPhone14和13 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 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区别是屏幕和后置镜头,预计机身的材质,如果是价格比较接近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有比较大的几个优点,包括屏幕有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的屏幕没有高刷,最高刷新率是60Hz;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是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没有长焦镜头。其他不同之处就是机身材质,iPhone13 Pro的边框是不锈钢,机身更加厚重抗摔,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比较轻。

总的来说,iPhone14也可以说是iPhone13 Pro的减配版本,缺少了120Hz高刷屏幕以及长焦镜头,如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4的价格差距不大的话,还是比较推荐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iPhone14怎么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首先打开苹果自带浏览器Safari,正常截取一个图片后,进入截屏编辑页面状态,点击右上角的“整页”,再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选择“存储到文件”,然后可以在手机的文件这个APP内查看自己刚才保存下来的屏幕截图。此外,目前也有不少图片软件也支持长图功能,比如Picsew,可以将多个截图拼接成一个长图

iPhone14会出2Tb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目前来看,最高会提供的存储版本是Pro系列的1TB,iPhone14和14 Plus的存储版本最高应该是512GB,这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实际上已经足够使用。对苹果用户来说,实际上使用大存储空间的手机并不是最优解,因为苹果提供了iCloud云盘也可以存储下更多的资料文件,因此苹果推出大存储版本的意愿不会很强。同时目前智能旗舰手机普遍也没有推出2TB的迹象,最高也是提供1TB的存储,因此iPhone也不太可能首先就推出2TB版本

苹果iPhone14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原始消息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这消息似乎更为靠谱。目前苹果 iPhone13Pro Max 在安兔兔 iOS 设备排名中的最高分是834092分,也就是说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 得分仅领先 +7.42%。

苹果iPhone14数据传输卡死怎么办?

强制关机重启

强制关机重启

苹果iPhone14系列到手之后要将旧手机上的数据传输到新手机上,但有用户发现自己数据传输的时候卡死了,解决方法就是强制关机。强制关机的操作是:音量(+)和电源键,两个按键长按,等到屏幕上出现【关机】的按钮,滑动后即可强制关机。

在传输数据的方式上,比较推荐使用itunes传输,传输更稳定,此外如果你是在苹果Apple Store门店取得手机,也可以直接在门店通过苹果的设备来传输数据,速度也比手机的传输更快。

iPhone14换屏大概多少钱?

2298元左右

2298元左右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苹果iPhone14能开90帧吗?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普通版不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高端的iPhone 14 Pro是支持120Hz刷新率,它使用的是Pro 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该技术也可以让iPhone14 Pro拥有息屏显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