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没有少女粉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少女粉?

可能有

可能有

iPhone14机型的颜色预计也是6种,其中黑、白、红是确定的固定颜色,同时还会新增1至2个新配色,还会保留1、2个原本的配色。其中iPhone13上的绿色没有想象中的受欢迎,蓝色也已经用了两年,这两个颜色大概率会被替代。反而是iPhone13新出的粉色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去年的销量也比较不错,苹果很大概率会保留这个粉色的配色,只要是销量能保持比较好的颜色大概率都会被保留下来。

同时今年iPhone14系列新增配色中紫色的呼声最大,紫色其实在iPhone12上就已经被使用过,但仅仅用了一年就没继续使用,苹果可能会对紫色的色彩进行调整,相信有可能也会成为今年比较热门的一个配色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

苹果iPhone14紫色好看吗建议买吗?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最近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14紫色的概念图,‌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虽然目前消息还未被证实。

如果真的会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那就可以等待到时候的评测。

颜色的选择也是很看个人喜好的,本身日常生活中就比较喜欢紫色,而且紫色是一个高雅的富贵的色彩,与幸运和财富、贵族和华贵相关联,选择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iPhone14可以使用iPhone13的磁吸卡包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和iPhone13虽然在相机尺寸厚度略有不同,但是机身的三维基本是一样的,它们可以共用同一套的Magsafe磁吸卡包,也可以使用相同的MagSafe充电器,但不支持手机壳通用。因为相机部分的大小厚度不同,iPhone14的略微更大更厚,因此需要额外再购买匹配iPhone14的手机壳才可以。

iPhone14充电口变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的充电口还是Lighting,但是在明天开始的iPhone15系列上,有可能会改成Type-C接口。从欧盟要求的电子设备接口统一规格来看,苹果公司也大概率会在明年修改自己的接口方式,将所有的设备接口都统一成Type-C。改为这种接口的好处是,减少购买充电器和数据线,另外Type-C的充电速度和传输数据能力也更强,相信会得到更多厂商和消费者的欢迎。

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口还是继续使用苹果Lightning接口,不过预计苹果可能未来会在iPhone上使用type-c充电口。原因之一就是欧盟通过了电子设备的相关法案,要求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充电接口改为type-c充电口,从而减少充电器的使用达到环保的目的。

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Mac产品都使用了type-c,传闻入门款的iPad也会采用这一接口,如果真的改变的话,那么iPhone接口改为type-c应该也会很快就发生。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iPhone14屏幕供应商有哪些?

三星、LG等

三星、LG等

iPhone14系列屏幕的供应商会有三星、LG,传闻京东方也会获得少量的订单。其中三星将获得高端Pro系列的主要订单以及部分普通版iPhone14的屏幕订单,LG会提供普通版iPhone14屏幕,京东方也有望获得少量iPhone14屏幕订单。在今年总共需要的9000万块OLED面板中,三星显示将供应其中的 6000 万块,LG显示供应 2500 万块,京东方则会供应余下的 500 万块。

iPhone14 Plus是几颗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iPhone14 Plus和iPhone14一样,都是后置双摄镜头,主摄是1200万像素,高配的Pro版本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4 Plus也不会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功能,因此无法使用很多3D功能,同样也没有Pro系列上的长焦镜头,在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时,没有放大的效果。

iPhone14是6G运存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是6GB的运存,LPDDR4X,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系列是8GB内存,LPDDR5。运行速度上,LPDDR4X的运行速度为4266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为6400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比LPDDR4X提升50%,LPDDR5 支持多Bank Group模式,数据可实现多通道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