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Pro有指纹解锁吗?

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iPhone14系列机型的内存对比iPhone13系列全面提升,其中入门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Max运行内存从4GB提升至6GB,iPhone14Pro和14 ProMax运行内存从6GB提升到了8GB,整体上可以满足现在手机性能的需求。

iPhone近几年在摄像、剪辑软件等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对于内存的需求也比较高,此前就有用户反馈在使用iPhone拍摄视频的时候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现在提升运行内存后会表现较好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三摄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使用的是后置双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主摄可支持4K视频拍摄,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上的主摄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和14 Pro Max差距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没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iPhone14 Plus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几倍变焦?

5倍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lus后置摄像头可提供2 倍光学变焦,最高5 倍数码变焦,它的主摄镜头是1200万像素,可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拍照方面可支持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但它没有Pro版上的激光雷达以及长焦镜头,因此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效果没有那么强

苹果iPhone14上市12promax能降价吗?

会降价

会降价

苹果iPhone14上市后旧款机型肯定都会降价,也包括iPhone12 Pro Max这款型号。从往年降价情况来看,iPhone12 Pro Max降价幅度应该不会特别大,预计128GB版本降价500元左右。但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降价才比较明显,由于和iPhone14系列差距仅一代,因此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会降价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是双卡吗?

苹果iPhone14系列都是双卡双待机型。在取消了Mini型号之后,iPhone14还新增了iPhone14 Plus型号,这样全系列机型都变成了实体的双卡双待机型,用户可以选择两家不同的运营商达到双卡双待能力。

通常双卡双待不支持两家同样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将会受到影响,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资讯当地的运营商。

苹果iPhone14系列哪款续航好?

iPhone14 Pro Max和iPhone14 Plus

iPhone14 Pro Max和iPhone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中续航最好的是iPhone14 Pro Max,其次是iPhone14 Plus。iPhone14 Pro Max续航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iPhone14 Plus续航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续航第三的是iPhone14 Pro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最低的是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今年的iPhone14系列大概会推出紫色的新颜色,也会作为主打色在宣传海报中出现。尤其是iPhone14Pro系列上的紫色会比普通入门款的紫色更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背面有磨砂金属质感,手机的反光也没有那么突兀。相对而言,入门款的iPhone14在紫色上看起来就比较普通,当然入门款的价格定位就比较低,因此外观上肯定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今年的iPhone14系列紫色确定是主打的颜色,那么在发售初期这种颜色肯定十分的热门,如果有想要买这个颜色的朋友在发售的时候尽早下单

iPhone14可以提前预定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一般会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启预定,也就是2022年9月中下旬苹果官方才会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直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进行预约购买,正式发货时间大约在9月底或者10月初,会根据你下单的先后顺序发货。

一般来说,线下的授权经销商可能会在上市初期有现货出售,你也可以关注自己本地的经销商了解是否有货。如果是线上预约,则一般需要等待2周以上,最长可能需要等待4周左右。

iPhone14 Plus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有可能便宜1500

有可能便宜1500

iPhone14 Plus的128GB定价是6999元,不过现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优惠1000元以上,部分电商甚至出现了5700元的低价。如果双十一还有一波优惠叠加的话,非常有可能出现iPhone14 Plus 128GB售价5500元的价格,也就是比苹果官网定价时便宜1500元,这个价格对于iPhone14 Plus来说已经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通常来说iPhone新款出来后,第一次比较大的优惠出现在双十一,因此想要购买该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双十一入手。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苹果iphone14pro传输数据后为什么关机了?

该情况为系统bug

该情况为系统bug

iphone14pro或iphone14promax在快速启动过程中从以前的iphone进行iCloud恢复或数据传输后,会变得没有反应。作为临时解决方案,苹果公司建议客户如果iphone变得无反应超过5分钟,应设法强制重启。该bug将会在后续更新中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