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iPhone14系列机型的内存对比iPhone13系列全面提升,其中入门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Max运行内存从4GB提升至6GB,iPhone14Pro和14 ProMax运行内存从6GB提升到了8GB,整体上可以满足现在手机性能的需求。

iPhone近几年在摄像、剪辑软件等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对于内存的需求也比较高,此前就有用户反馈在使用iPhone拍摄视频的时候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现在提升运行内存后会表现较好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双十一可以便宜到多少?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iPhone14在2022年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出现5000元,甚至低于5000元的价格,而它的官方起售价格是5999元(128GB)。目前双十一之前一些电商平台已经出现5200元的价格,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就有货,因此双十一期间再降价200元是完全有可能的。

6.7英寸的iPhone14 Plus在双十一之前一些平台已经出现5600元的价格(128GB),因此双十一期间也有望降价至5500元,比原本的苹果官方定价6999元要便宜1500元左右,因此iPhone14是近几年苹果价格跳水最厉害的一个机型。

苹果iPhone14Pro有远峰蓝吗?

可能没有

远峰蓝这个颜色是苹果在iPhone13Pro系列上推出的新配色,它是在iPhone12Pro深蓝色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颜色变得更浅,但更受欢迎,远峰蓝这个颜色也是iPhone13系列中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

但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改变iPhone的颜色,即使是同一个颜色系,也会调整深浅变化,造成每一代的iPhone都有自己独特的新配色,甚至是黑色和白色这两个最经典的颜色也是如此,因此在iPhone14Pro上大概率是没有远峰蓝的颜色。

目前传闻紫色是iPhone14系列的主打颜色,因此今年iPhone14Pro最可能将远峰蓝替代称紫色的新配色

苹果iPhone14是双网双通双待吗?

不是双通

不是双通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但不是双通手机。iPhone14可以使用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且可以支持5G双待,通常双卡双待不支持两家同样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将会受到影响,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资讯当地的运营商.

iphone14pro电池续航怎么样?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iPhone 14: 3279 毫安,iPhone 14 Plus: 4325 毫安,iPhone 14 Pro: 3200 毫安,iPhone 14 Pro Max: 4323 毫安。根据官方数据公布的连续播放视频时长数据显示,其中iPhone14 为 20 小时、iPhone 14 Plus为 26 小时、iPhone 14 Pro为 23 小时、iPhone 14 Pro Max为 29 小时(比上一代多 1 小时)。

苹果iPhone14 Pro怎么关机?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苹果iPhone14 Pro关机的方法包括:1、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屏幕上会出现关机的选项,滑动之后即可关机;2、手机内点击【设置】-【通用】-【关机】;3、如果你的手机是iOS16以上系统的,那么可以使用“嘿Siri 关闭手机”来关机。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pro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在9月8日凌晨发布,在发布新旗舰手机之后,苹果会对旧款机型进行降价处理,而目前苹果官网的iPhone13系列是比较近的型号,也会是降价幅度最大的型号。

iPhone13 Pro在iPhone14系列上市之后,苹果官网已经下架,目前只能在电商渠道和线下渠道购买,价格会比去年刚上市的时候便宜一些,预计会便宜8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支持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7天无理由退货,京东平台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但前提是包装无拆封,因此如果是从售后角度来看,苹果官方渠道是最好的购买iPhone的方式,但价格没有优势,电商平台一般都有一些优惠活动。其他的电商平台则有自己的退换货时间,可以在购买前联系客服了解具体的要求

苹果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六镜式镜头。这颗摄像头最高可拍摄4K 视频拍摄,24 fps、25 fps、30 fps 或 60 fps,也可以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ProRes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30 fps,同时支持夜间模式延时摄影、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海南版有限购吗?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限购数量为每人4台。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45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4件

因此每人可以限购的iPhone14数量为4台。目前海南免税版对比国行的官方零售价会有一定的优惠,但如果不是旅游顺带购买的话,不是特别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