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会用mini led吗?

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iPhone14系列机型的内存对比iPhone13系列全面提升,其中入门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Max运行内存从4GB提升至6GB,iPhone14Pro和14 ProMax运行内存从6GB提升到了8GB,整体上可以满足现在手机性能的需求。

iPhone近几年在摄像、剪辑软件等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对于内存的需求也比较高,此前就有用户反馈在使用iPhone拍摄视频的时候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现在提升运行内存后会表现较好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充电速度会提升吗?

基本不变

基本不变

iPhone13系列的充电速度大约在20W以上,如果使用高功率的充电器,有可能达到27W。iPhone14系列的充电最高功率约27W,但和安卓旗舰手机的差距还是非常大。苹果iPhone手机一直以来被用户吐槽的一点就是充电速度,对比安卓都满至少一半以上,甚至还不如一些价格在2000元以下的入门级手机。不过也可以说,iPhone未来在快充上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iPhone14 Pro充电发热正常吗?

正常

正常

iPhone14 Pro在充电的时候出现发热一般是在刚刚插入数据线充电开始阶段,这个时候充电功率比较高,手机后背的温度也比较高。在充电一段时间后,温度会逐渐的下降到合理的水平。当然,iPhone14系列发布的时间还不算久,也可能是因为系统原因导致充电时候温度较高,这个可能需要后续苹果在系统推送时优化解决。

苹果iPhone14会发热严重吗?

和前几代没有太大差异

和前几代没有太大差异

iPhone14使用的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5nm制程,以搭载了这一处理器的iPhone13ProMax跑分作为例子,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同时使用骁龙8Gen1处理器的三星S22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

实际上导致iPhone近几年发热问题的原因之一是外挂的基带,今年iPhone14基带是骁龙X65,外挂基带会导致手机内温度上升,目前来说,短时间这种情况不会改变,预计在苹果的自研基带芯片出来之后,iPhone发热问题会有较大的改善,预计至少也是iPhone15之后才能有的

苹果iPhone14怎么快速转移数据?

iOS12.4以上可使用“快速开始”功能

iOS12.4以上可使用“快速开始”功能

苹果iPhone14在拿到新机之后,就是要将旧手机上的数据转移到新的iPhone14上,一种方法是借助iCloud,可以顺畅地将各项设置、照片、app 和文档转移至新设备。只需在设置新设备时登录 iCloud,取用你旧设备的 iCloud 云备份,很快便可设置完毕。

如果iCloud的存储空间不够,那么可使用“快速开始”功能,你可以将 iCloud 云备份的数据和内容恢复到新 iPhone 上。在运行 iOS 12.4 或更新系统的手机上,“快速开始”功能提供设备对设备的数据迁移选项,方便你以无线方式将所有数据从现有设备转移至新设备。

如果是在苹果直营店,那么购买新机之后,可以让店员帮助将旧iPhone数据转移到新iPhone,这个方法可转移的数据更大,速度也比较快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5G频段?

5GNR频段 n1, n2, n3, n5, n7等

5GNR频段 n1, n2, n3, n5, n7等

iPhone14可以支持的5G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6, n28,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0, n77, n78, n79)

FDD-LTE (频段 1, 2, 3, 4, 5, 7, 8, 12, 13, 17, 18, 19, 20, 25, 26, 28, 30, 32, 66) 

TD-LTE (频段 34, 38, 39, 40, 41, 42, 46, 48) UMTS/HSPA+/DC-HSDPA (850, 900, 1700/2100, 1900, 2100 MHz) GSM/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

苹果iPhone14增强版A15性能怎么样?

5nm+工艺,GPU性能加强

5nm+工艺,GPU性能加强

苹果iPhone14搭载的是增强版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增强版的A15 处理器,相对于去年残血版的A15 处理器在GPU方面有25%的性能提升,CPU方面则和 iPhone 13、iPhone 13 Pro 中的 6 核 CPU、16 核神经引擎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

苹果iPhone14怎么抢第一批?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苹果iPhone14第一批货源会在首发当天开始接受预定,你可以关注苹果官网信息或者是数码网站的信息提前了解iPhone14的首发时间,一般是首发当天晚上的8点。可以在苹果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预定第一批手机。同时还建议多开几个手机、电脑浏览器,一般来说如果是第一时间下单,3分钟内下单的有希望可以成功抢到第一批。

另外在上市第一天,也可以前往苹果授权经销商看看有没有线下货源,这些经销商一般不需要提前预定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苹果iPhone14激活的时候怎么重启?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iPhone14激活之后想要重启的话,需要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界面会出现【关机】的提示,滑动【关机】;然后再长按电源键重启手机,界面会再出现苹果的LOGO,等到屏幕变成锁屏界面,输入密码,这就是完整的重启步骤。第二种重启方法是在【设置】-【关机】,来关闭手机;第三种方法是使用Siri,呼叫Siri关闭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