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8100和骁龙8 Gen1 Plus哪个好 骁龙8+发热严重吗?

天玑8100和骁龙8 Gen1 Plus哪个好?

骁龙8Gen1Plus更好

骁龙8Gen1Plus更好。

骁龙8Gen1Plus是目前高通公司最新最好的芯片,骁龙8Gen1Plus是高通新一代骁龙8Gen1芯片优化版,对标的是天玑9000,相较于上一代的骁龙8 Gen 1,功耗降低了30%,性能提升了10%,并且骁龙8Gen1Plus还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

CPU最大主频是3.2GHZ,这次高通在功耗的问题上下了苦功夫,所以天玑8100还是不能和骁龙8Gen1Plus比拼的。

骁龙8+发热严重吗?

不是长时间玩大型手游不会很热

不是长时间玩大型手游不会很热。

骁龙8+吸取了上一代的教训,在功耗的问题上下了功夫,所以本代虽然在性能方面没有很明显的提升,但是功耗方面却是大大的降低了,玩原神的温度大概在44度左右,依旧是比较热的温度,但是比起骁龙8 Gen1是好多了。

骁龙8Gen1Plus对比上代提升了10% CPU 性能和30% 的 CPU 能效提升。此外,该平台还提供额外的节能和全面的性能扩展——包括超过80分钟的视频流和超过50分钟的网页浏览。

天玑8100
本周热销

天玑8100,高通骁龙 8 Gen1 Plus

天玑 8100 移动平台采用了 MediaTek 诸多先进技术,内置 MediaTek Imagiq 780 影像引擎、第五代 AI 处理器 APU 580、HyperEngine 5.0 游戏引擎,以及符合 3GPP Release-16 标准的 先进 5G 调制解调器,并且采用 MediaTek Imagiq 780 ISP,摄影爱好者可在拍摄中借助 AI-NR 降噪和 HDR 技术,加之 MediaTek 新的暗光视频降噪技术和基于 AI 的抗模糊技术,获得画质更清晰、细节更丰富的照片。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关于天玑8100,高通骁龙 8 Gen1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