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续航怎么样 会用A16吗?

苹果iPhone14续航怎么样?

续航不错

续航不错

作为参考前一代的iPhone13系列电池容量分别是iPhone13电池容量为3227mAh、iPhone13Pro为3095mAh、iPhone13ProMax则达到了4352mAh,这一代的iPhone14系列电池容量也差不多,但是在续航表现会更好,14Pro Max的续航时间会比上一代增加2小时,可能是苹果在屏幕上的优化能力变强导致的,按照这一推测,今年iPhone14的续航也大概会增加1-2小时。

去年iPhone13的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19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15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75 小时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几个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大屏手机,对比iPhone14来说,除了屏幕变大,电池容量变大之外,它的摄像头数量和基本款的iPhone14一样,都是2个后置摄像头。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预计也会升级,主摄可支持4K视频的拍摄。

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8699元左右

8699元左右

iPhone14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Pro肯定会出现涨价,美国的起售价可能会涨价100美元,国行版本预计涨价700元左右,也就是在iPhone13Pro的基础上涨价后是8699元。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在近两年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涨价,芯片的成本在不断上涨,受此影响下游的电子设备终端价格也会涨价。比如2022款的MacBook Air就比上一代涨价了不少,因此其他的苹果新产品预计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涨价。

iPhone14 Pro分期首付多少?

333元,24期

333元,24期

iPhone14 Pro如果是按照128GB版本的7999元价格、24期分期支付来计算,每一期的分期需要支付333元左右,如果是按照12期分期,那么每一期需要支付670元左右。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提供24期分期,也提供12期的支付宝花呗分期。如果是天猫和京东,则提供12期的分期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iPhone14是6.1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lus是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

电池续航: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iPhone14 Plus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

机身尺寸重量:iPhone14尺寸是146.7 毫米x71.5 毫米x7.80 毫米,172 克;iPhone14 Plus尺寸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80 毫米,203 克

苹果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六镜式镜头。这颗摄像头最高可拍摄4K 视频拍摄,24 fps、25 fps、30 fps 或 60 fps,也可以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ProRes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30 fps,同时支持夜间模式延时摄影、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iPhone14能不能代替单反?

不能

不能

iPhone14的性能是比较强,相机方面也有提升,但距离单反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的时候,iPhone手机没有比较好的长焦性能,对于单反有较大的劣势。iPhone的优势是可以使用手机的AI计算让照片表现更出色,但iPhone受限的是手机镜头的传感器要比单反有差距,因此如果是专业用户还是建议使用单反相机,普通用户如果不需要较高的要求,iPhone也是足够使用。

iPhone14和13像素对比有什么区别?

基本一致

基本一致

iPhone14和iPhone13屏幕的参数基本一样,都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在相机镜头方面,iPhone14可能对比iPhone13有一些提升,但升级幅度没有Pro系列那么大,因此iPhone14和iPhone13在屏幕和相机的变化并不是很大。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苹果iPhone14前摄镜头性能怎么样?

1200 万像素六镜式镜头,支持六种效果

1200 万像素六镜式镜头,支持六种效果

苹果iPhone14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支持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 六镜式镜头、视网膜屏闪光灯、光像引擎、深度融合技术、智能HDR、4 人像模式,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夜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