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会用mini led吗?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截图会显示灵动岛吗?

目前会

目前会

苹果iPhone14 Pro专有的新功能是灵动岛,目前在截图的时候也会出现灵动岛的“药丸形状”,这需要后续各种APP适配之后才会消失。就像之前iPhoneX刚刚推出时使用刘海屏一样,应用开发者需要一段时间将APP适配手机,才可以隐藏掉顶部的“刘海”/“灵动岛”。

iPhone14 Pro屏幕闪吗?

PWM低频调光模式

PWM低频调光模式

iPhone14 Pro屏幕还是继续使用PWM低频调光模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会在阴暗的环境光下显示出闪屏的现象。但考虑到iPhone14 Pro有着高刷新率的屏幕,在实际使用体验可能会比较好,看各种动态画面时屏幕会比较流畅,滑动屏幕内容也会十分的顺手

苹果iPhone14 Plus是type-c接口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接口的类型是Lightning接口,并不是type-c接口。目前苹果还没有太大可能性在iPhone14上使用type-c,最快使用这种接口的时间是2023年的iPhone15系列上。原因是欧盟已经提交方案,要求电子产品品牌将设备上的接口都替换为type-c的格式,苹果目前已经在iPad、Mac产品中大规模使用这种接口,预计iPhone迟早也会换成这样的接口。

苹果iPhone14发货时间会提前吗?

苹果iPhone14手机官网订单中的发货时间一般只快不慢,也就是说如果显示预计2周内到货,那么这“2周”是最晚会到货时间,正常情况下用户可以在2周内就收到手机。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的订单,则会按照电商平台的规则发货,一般来说如果你在电商平台抢到货,那么最晚也是14天内发货。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会提高吗?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本的存储容量预计还是128GB起步,最高是512GB,iPhone14 Pro系列起步存储容量预计是256GB,最高将提供1GB的存储。苹果提高Pro系列的存储,主要考虑Pro系列的摄像能力更好,需要的存储空间也更多,此外,提高存储容量,也可以提高Pro系列的起步价,获得更多的利润。

对于普通版的iPhone14,很多人128GB已经足够使用,同时也保持了比较低的价格来吸引用户换机

iPhone14怎么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打开iPhone手机【设置】——进入【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在“更多控制”找到【屏幕录制】,点击绿色的+号即可,这里快捷录屏设置就完成了。需要使用录屏的时候,点击控制中心的小白点即可开始录制,录制好的视频会自动保存在相册内,可以在相册内进行剪辑排版等操作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截图时会显示出来吗?

可能会

可能会

苹果iPhone14 Pro独有的灵动岛在截图的时候是否出现是根据当时灵动岛是否被调用有关系。如果灵动岛被应用程序使用时,或者当相机/麦克风指示灯点处于活动状态时,灵动岛区域才会在iPhone 14 Pro / Max 机型的屏幕截图中;如果灵动岛没有被调用或者没有麦克风、相机调用的提示灯,那么截图中是不会出现灵动岛,而是原本壁纸/APP背景图。

苹果iPhone14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iPhone14 和iPhone 14Pro的屏幕尺寸、分辨率都相同,维修价格也相同,尺寸更大的6.7英寸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则贵一些,如果是购买了Apple Care+的话,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

苹果iPhone14Max续航怎么样?

视频播放时长大约30小时

视频播放时长大约30小时

iPhone14Max作为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大屏机型,它在续航方面比普通6.1英寸的iPhone14时间要更长,也有更好的体验。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相对也更大,预计在4325mAh,可提供大约30小时的视频观看时长,或流媒体视频播放达 25 小时,或音频播放超100小时,基本上一天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同时今年的iPhone14系列充电速度也略有增加,可以减少充电时间,在2小时内就基本将手机充满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