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 Pro哪个颜色好看?

暗紫色和金色

暗紫色和金色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比较好看的颜色是金色、暗紫色。暗紫色是今年新的颜色,取代了远峰蓝,很明显苹果也是打算今年主推这个颜色。暗紫色版本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金色版本则是传统颜色,但今年的这个金色偏黄,应该是Pro系列中比较好看的颜色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

iPhone14 Pro分期首付多少?

333元,24期

333元,24期

iPhone14 Pro如果是按照128GB版本的7999元价格、24期分期支付来计算,每一期的分期需要支付333元左右,如果是按照12期分期,那么每一期需要支付670元左右。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提供24期分期,也提供12期的支付宝花呗分期。如果是天猫和京东,则提供12期的分期

iPhone14充电口变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的充电口还是Lighting,但是在明天开始的iPhone15系列上,有可能会改成Type-C接口。从欧盟要求的电子设备接口统一规格来看,苹果公司也大概率会在明年修改自己的接口方式,将所有的设备接口都统一成Type-C。改为这种接口的好处是,减少购买充电器和数据线,另外Type-C的充电速度和传输数据能力也更强,相信会得到更多厂商和消费者的欢迎。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改typeC?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的接口会继续是lighting,不会使用Type-C。预计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会使用Type-C接口。在苹果旗下产品中,目前Mac、iPad均陆续使用了Type-C,就连AirPods系列耳机的充电盒也开始使用Type-C,因此未来替换接口会是一个大趋势。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iPhone14是6.1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lus是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

电池续航: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iPhone14 Plus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

机身尺寸重量:iPhone14尺寸是146.7 毫米x71.5 毫米x7.80 毫米,172 克;iPhone14 Plus尺寸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80 毫米,203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