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会用A16吗?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分期首付多少?

333元,24期

333元,24期

iPhone14 Pro如果是按照128GB版本的7999元价格、24期分期支付来计算,每一期的分期需要支付333元左右,如果是按照12期分期,那么每一期需要支付670元左右。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提供24期分期,也提供12期的支付宝花呗分期。如果是天猫和京东,则提供12期的分期

苹果iPhone14是A16处理器吗?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和iPhone14Max使用的是A15仿生处理器,和iPhone13Pro系列上的一样,但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是A16处理器。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6核心设计,支持5G双频和LPDDR5、Wi-Fi 6E等新技术,对比A15处理器性能提升不算特别明显,但支持了LPDDR5之后,可以让手机的数据读写速度加快,也算是间接提升了手机的性能。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磁吸式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lus支持MagSafe磁吸式充电方式,在机身内部有一个磁吸装置,支持MagSafe的充电器以及MagSafe的磁吸式配件。其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Qi 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iPhone14 Plus可支持的有线充电速度最高在20-30W左右,在旗舰智能手机中的表现不算高,甚至不如很多中低端的智能手机。

iPhone14 Pro Max是什么屏幕?

OLED药丸屏

OLED药丸屏

iPhone14 Pro Max是OLED材质的药丸屏,屏幕参数为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2000000:1 对比度 (典型),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iPhone14使用的是LPDDR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使用的大概率和iPhone13一样的LPDDR4X,内存预计会提升到6GB,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预计会使用更先进的LPDDR5,运行内存会提升到8GB,从而拉开和普通版的性能差距。

LPDDR5每秒可以传送44GB数据,相比LPDDR4x速度提升50%,并且功耗还有下降20%,它能够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这个能力将对消除5G数据瓶颈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苹果iPhone14首发9月9日抢购几点开始?

9月9日晚上8点

9月9日晚上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购,9 月 16 日发售。在苹果官网上,每位顾客限购任意型号的iPhone14系列都是2 部。除了苹果官网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同步开始抢购。如果是第一批抢到的用户,基本上可以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拿到机子。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苹果iPhone14颜色有哪些?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14各机型颜色如下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14各机型颜色如下。

iPhone14‌ 和‌iPhone14‌ Max 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

而‌iPhone14Pro‌ 和‌iPhone14Pro‌ Max 将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紫色,‌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鉴于苹果公司在去年4月的周期中期更新中推出了紫色 ‌iPhone12‌ 和iPhone12mini以及24英寸iMac ,因此 ‌iPhone14‌ 和 ‌iPhone14Pro‌ 的有紫色的传言似乎是合理的,并且第六代iPad mini和第五代iPad Air都有紫色。

苹果iPhone14有没有远峰蓝?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有远峰蓝颜色,今年的远峰蓝会被渐变紫取代,成为今年的主推颜色,远峰蓝也不会继续出现在iPhone14系列中。而且远峰蓝实际上是在iPhone12系列中出现的,已经销售了两年的时间,去年的主推颜色是绿色,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替换一个新的主推颜色,因此今年大概率的主打颜色紫色会是比较热门颜色。

iPhone14充电速度会提升吗?

基本不变

基本不变

iPhone13系列的充电速度大约在20W以上,如果使用高功率的充电器,有可能达到27W。iPhone14系列的充电最高功率约27W,但和安卓旗舰手机的差距还是非常大。苹果iPhone手机一直以来被用户吐槽的一点就是充电速度,对比安卓都满至少一半以上,甚至还不如一些价格在2000元以下的入门级手机。不过也可以说,iPhone未来在快充上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