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能不能代替单反?

不能

不能

iPhone14的性能是比较强,相机方面也有提升,但距离单反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的时候,iPhone手机没有比较好的长焦性能,对于单反有较大的劣势。iPhone的优势是可以使用手机的AI计算让照片表现更出色,但iPhone受限的是手机镜头的传感器要比单反有差距,因此如果是专业用户还是建议使用单反相机,普通用户如果不需要较高的要求,iPhone也是足够使用。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苹果iPhone14有快充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还是比同一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慢很多,没有安卓阵营中超100W的快充速度,甚至也没有60W以上的快充,目前iPhone14系列手机官方标称的充电速度还是在20W左右,即使是使用功率较大的充电器,速度也在30W左右,并不算是很快。苹果一直以来没有对iPhone充电速度提升,可能是考虑到电池的寿命,或者是安全因素,不过未来苹果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希望可以早点使用到50W以上的快充。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降价?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iPhone14 Pro刚刚在2022年9月7日发布,如果是官方降价的话,至少要等一年的时间。一般要等到下一代机型iPhone15系列发布的时候,苹果才会降低iPhone14 Pro的价格。但如果是电商平台或线下渠道商,则有可能在发布后几个月开始降价,比较有可能会在2023年春节前有一次降价促销,然后就是618的降价。

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748元

748元

iPhone14全系列苹果官网换电池的价格是748元,这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519元要贵一些,但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系列电池大小差不多,续航方面略微有提升。根据苹果的保修规定,如果你的iPhone是在保修期内电池健康度降到80%以下则可以免费换电池,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电池健康度小于80%也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iPhone14可以退款吗?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iPhone14如果在购买之后不想要的话,可以在收货后的14天内无理由退款,同时需要将未损坏的产品附带原始发票(或礼品收据)和原始包装一并退回。如果是非苹果官方渠道,比如京东,则退货要求是在7天之内,且是手机未激活状态、不影响手机后续的销售,才可以退款处理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预计9月16日

预计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届时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线上渠道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则是在上市当天可以购买。考虑到iPhone每一年发售初期都十分的火爆,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机型和颜色比较难抢购的情况,建议多开几个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来抢购,提高抢购的成功率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苹果iPhone14信号怎么样?

略有改善

略有改善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基带是骁龙X65,上一代iPhone13的基带是骁龙X60。骁龙X60 基带是4nm制程,功耗控制更好、更生带你,同时它还是智能手机上首个万兆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系统,理论数据速度达到每秒10Gbps,上一代X60 理论数据速度为每秒 7.5Gbps。X65 芯片还支持了更多的毫米波频谱。

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使用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为台积电5nm增强版工艺,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为台积电4nm工艺。

满血A15比A14 强2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甚至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A16处理器对比A15处理器,CPU直接提升了43%,GPU方面则提升了35%,由于工艺进一步提升,在功耗方面的提升也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