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5g网络吗?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5G,可以使用移动、联通、电信三网的5G网络,且都是使用实体SIM,不支持eSIM卡。在同时使用双卡的时候,一般不支持同时使用电信的两张电话卡,其他的电话卡可以任意组合,详细的要求可以联系当地电信运营商

苹果iPhone14可以买多少g的?

128GB、256GB、512GB

128GB、256GB、512GB

iPhone14和iPhone14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三个存储版本,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存储版本。如果是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建议至少购买256GB以上的版本,因此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性能更强,相信用户在日常中拍照摄像的次数比较多,因此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

另外如果你觉得存储空间还是不足,可以购买苹果的iCloud云盘,可以存储下更多的内容。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苹果iPhone14官网发货用什么快递?

EMS或者顺丰

EMS或者顺丰

苹果iPhone14在官网下单的用户通过物流方式收货的话,只有EMS和顺丰两种方式,物流信息可以在苹果官网账户内查看,或者是手机上的Apple Store订单信息中查看。在订单中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通常情况下收货时间会比该时间更快,因此即使苹果官网显示时间需要比较久,实际等待时间没有那么长。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max怎么选?

选择iPhone13 Pro Max

选择iPhone13 Pro Max

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尺寸都一样是6.7英寸屏幕,但配置上还是13Pro Max更强,推荐购买13Pro Max。

处理器: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

运行内存:iPhone14 Plus是6GB,iPhone13 Pro Max内存也是6GB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且还多一个激光雷达

屏幕:iPhone14 Plus屏幕是60Hz,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

机身材质: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重量比较轻;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强度更高

iPhone14换屏大概多少钱?

2298元左右

2298元左右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没有内存卡插槽,无法插入内存卡。iPhone一直以来都没有内存卡槽的设计,这一做法可以提高消费者购买高存储版本的意愿,也可以增加手机的气密性,提高防水性能。在iPhone14上,苹果提供了128GB起步的存储版本,还有更高的512GB版本,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手机内存的需求

苹果iPhone14还是直角边框吗?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保持iPhone12和iPhone13的直角边框设计风格,Pro版本继续使用不锈钢边框,现在有传闻苹果会在今年的iPhone14上使用钛合金的边框设计,这可以让手机的强度再上一个台阶。实际上苹果在Apple Watch产品中早就使用了钛合金的材质,但由于成本较高,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不过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可能不会太在意一些价格变动。入门版的iPhone14则大概率还是保持目前的铝金属材质,因为这样可以继续保持较低的成本和低售价。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苹果iPhone14要不要买Apple Care+?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苹果iPhone14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Apple Care+。iPhone14 的AppleCare+收费为 2 年期 1198 元,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如果是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推荐购买Apple Care+。如果你在Apple Care+到期之前,在苹果直营店以旧换新,那么可以将剩余时间的Apple Care+退费。

考虑到现在iPhone14系列没有Apple Care+的保修费比较贵,因此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Appl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