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会涨价吗 会用mini led吗?

苹果iPhone14会涨价吗?

iPhone14系列涨价的概率非常大,首先iPhone14在外观上会有一定的变化,Pro系列会使用新的药丸屏,取代了刘海屏设计,同时也增加了Max版本替代Mini版,这样的做法就是提升大屏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价格方面,iPhone14价格几乎是要涨的,原因是半导体供应链涨价,包括iPhone在内的产品价格都在上涨,尤其是芯片价格涨幅很大,台积电、三星等公司代工收取的费用也在增加,这最终需要消费者买单。

iPhone14的涨价幅度预计在100美元左右,入门款涨价在700元左右,高端版本涨价可能会在800元以上。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线下店什么时候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线下门店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一般就有现货出售,但在苹果直营店一般是先提供给已经预约的用户。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也有现货销售,但考虑到货源紧张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或排队等待的情况。因此最好的购买渠道还是苹果官网、天猫、京东,其次才是线下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双十一降价吗?

会有降价活动

会有降价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大概率会在双十一期间有电商平台降价促销,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普通版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销量相对去年iPhone13比较差,大概率会有一些降价促销活动,预计降价幅度在500元左右。至于Pro系列,也可能有降价,但考虑到目前iPhone14 Pro系列还是比较热门,所以双十一期间热度会比较高,届时降价可能不会太多,但也有可能降价500元以上。

至于苹果官网一般不会参与到双十一的降价促销活动,但大家可以关注苹果天猫旗舰店和京东平台,这两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计有降价促销。

iPhone14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的促销活动,不过苹果官网不一定会降价促销,而是电商等第三方平台有促销活动。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系列比较受欢迎,销量成绩比较不错,因此普通版的iPhone14促销力度可能会加强,Pro系列降价幅度较小。

按照往年惯例,iPhone14基础版的降价预计在500元左右,也就是5500元(128GB)左右的活动优惠价格,这应该会是2022年比较便宜的一个价格,也是想入手iPhone14比较好的一个时间。

iPhone14 Pro充电重启是什么原因?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iPhone14 Pro最近有用户出现充电时会间歇性重启,比如每10-20分钟重新启动一次,这导致用户无法正常的使用手机,至少目前苹果还未对该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解决的方案。iPhone14 Pro今年的充电功率还是20W的水平和上一代保持一致,但还支持无线充电。

iPhone14相机会升级吗?

会升级

会升级

iPhone14系列的相机较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会有比较明显的升级。iPhone14 标准版和 iPhone 14 Max 将采用后置对角线双摄镜头,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后置三摄镜头。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iPhone14系列相机镜头明显变大了一圈,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后置主摄会从从 1200 万像素升级到4800 万像素,同时iPhone 14系列有望支持天文摄影模式和 8k 视频录制,可以带来更好的摄像能力。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苹果iPhone14是刘海屏吗?

iPhone14的屏幕和iPhone13一样,都是刘海屏设计,并没有使用“药丸屏”设计风格。它的屏幕为6.1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供应商来自三星和LG。

其他参数还包括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触感触控 2000000:1对比度 (典型) 、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