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没有3dtouch iphone14pro和华为mate50pro哪个值得买?

苹果iPhone14有没有3dtouch?

没有

没有

苹果已经从全部iPhone产品线中取消了3dtouch功能,原因之一就是这一功能会增加手机的制造成本,同时也会增加手机的厚度。3dtouch本质上是在屏幕上增加了一层感应层,也就是增加了屏幕的厚度,虽然该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使用反馈体验,但苹果推出了Haptic Touch(触感触控)功能之后,3dtouch就被用户遗忘,苹果也没有在其他产品中使用该功能。

iphone14pro和华为mate50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4pro更值得买

iphone14pro更值得买

1.新款iphone14pro使用了最新的A16芯片,是目前为止最强移动芯片,而华为mate50pro使用的则是骁龙8Gen+4G芯片,虽然散热有所改良,但性能远不及A16,而且A16还支持5G网络,优势更明显。

2.外观上iphone14pro使用了新的药丸屏,并推出了创新的“灵动岛”UI互动,把药丸融入到屏幕中,非常有趣,而华为mate50pro则使用的刘海屏,没有太多亮点。

3.摄像方面iphone14pro采用了 4800 万像素传感器以及四像素合一技术,虽然华为mate50pro在长焦方面吊打iphone14pro,但有A16芯片的加持,日常使用iphone14pro的摄像能力依然十分出众。

整体来说,不考虑预算的iphone14pro更值得买。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海南版什么时候开卖?

大约2022年9月中下旬

大约2022年9月中下旬

苹果iPhone14 海南免税版预计会在国行版本上市后一两周开始发售,也就是9月的中下旬。海南免税版的价格预计会比国行版本便宜500元以上,即普通版iPhone14的起售价预计是5500元左右,高端Pro版本的起售价会便宜600-800元以上。不过按照海南免税规则,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全部机型都可以使用双卡双待,而且支持实体双卡,电话卡的类型是nano‑SIM卡。但在运营商的选择上有限制,不能支持两个相同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无法完整的正常工作,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联系当地运营商了解具体的规则。在手机内用户还可以设置电话卡的主卡和副卡,接听电话、流量使用的优先级顺序,操作方法:设置——蜂窝网络,即可看到主卡和副卡,然后设置接听电话和流量使用

苹果iPhone14能分多少期购买?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支持分期购买,如果是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24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12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苹果iPhone14能解决信号问题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的基带是骁龙X65,而去年的iPhone13基带是骁龙X60。骁龙X65基带性能可以达到10Gbps万兆网速,该基带也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 5G规范的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解决方案,支持全球不同地区的主要频段,也是全球首个10Gbps 5G基带。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是使用的骁龙X665基带,在信号方面都表现不错,因此iPhone14的信号应该会有提升

iPhone14能解决信号问题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支持10Gbps万兆网速。骁龙X65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 5G规范的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解决方案,支持全球不同地区的主要频段,也是全球首个10Gbps 5G基带。目前安卓手机中使用的骁龙8 Gen1 处理器、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内部集成骁龙X65基带,因此信号能力可以参考使用这些处理器的手机。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电池容量多少?

标准版iPhone14电池为3279mAh

标准版iPhone14电池为3279mAh

iPhone14全系列的电池容量都有望提升,其中标准版iPhone14:3279mAh,上一代iPhone13:3227mAh ;iPhone 14 Plus:4325mAh ,iPhone 14 Pro:3200mAh,iPhone13 Pro:3095mAh ,iPhone14 Pro Max:4323mAh,iPhone13 Pro Max:4352mAh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

iPhone14 Pro能用13pro的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 Pro在相机模块的尺寸大小以及厚度都不一样,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旧的iPhone13 Pro的手机壳不可以给iPhone14 Pro使用,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手机壳。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618

618

iPhone14双十一和618都会有电商促销活动,双十一距离发布的时间太近,促销力度比较小,618已经是第二年促销降价会比较大,因此618促销时价格更便宜。不过618距离下一代iPhone15十分接近,因此也是比较快“过时”。如果说预算足够的话,建议还是双十一购买比较合适,价格相对首发便宜,同时也算是比较早就可以体验新机。

苹果iPhone14怎么线下预约取货?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在苹果官网下单的时候,在【购物袋】界面,可以看到零售店,选择你附近的零售店,可以看到是否有现货以及需要等待的时间,然后付款等待通知即可。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预约时间,在这个预约时间前往门店取货即可。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线下零售店只有在有现货的情况下才会直接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