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没有指纹解锁 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苹果iPhone14有没有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还是使用面部的Face ID解锁方式,暂时还没有指纹解锁,预计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中才会有屏下指纹解锁。苹果在这一代的iPhone14上的改变也比较大,Pro系列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的设计,增加了一个大屏型号iPhone14Max,这也看得出苹果对于大屏市场的更加看好。考虑到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屏下指纹解锁的需求正在增加,预计苹果在iPhone15上非常有可能推出该技术。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双卡吗?

苹果iPhone14系列都是双卡双待机型。在取消了Mini型号之后,iPhone14还新增了iPhone14 Plus型号,这样全系列机型都变成了实体的双卡双待机型,用户可以选择两家不同的运营商达到双卡双待能力。

通常双卡双待不支持两家同样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将会受到影响,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资讯当地的运营商。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苹果iPhone14还是直角边框吗?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保持iPhone12和iPhone13的直角边框设计风格,Pro版本继续使用不锈钢边框,现在有传闻苹果会在今年的iPhone14上使用钛合金的边框设计,这可以让手机的强度再上一个台阶。实际上苹果在Apple Watch产品中早就使用了钛合金的材质,但由于成本较高,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不过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可能不会太在意一些价格变动。入门版的iPhone14则大概率还是保持目前的铝金属材质,因为这样可以继续保持较低的成本和低售价。

苹果13和14的钢化膜能通用不?

通用

通用

iphone13 和 14 钢化膜通用。因为这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几乎相同的手机摄像头的位置和感应器的位置,所以使用钢化膜的时候是能通用的,如果钢化膜贴错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手机屏幕黑屏或者是遮挡摄像头之类的问题出现,所以在选择钢化膜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专用的钢化膜。

iPhone14充电速度会提升吗?

基本不变

基本不变

iPhone13系列的充电速度大约在20W以上,如果使用高功率的充电器,有可能达到27W。iPhone14系列的充电最高功率约27W,但和安卓旗舰手机的差距还是非常大。苹果iPhone手机一直以来被用户吐槽的一点就是充电速度,对比安卓都满至少一半以上,甚至还不如一些价格在2000元以下的入门级手机。不过也可以说,iPhone未来在快充上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苹果iPhone14会有拍月亮功能吗?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加入新的天体摄影模式,提升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和夜景环境中,这和很多安卓手机中的月亮模式有点类似,但具体的效果还需要等待正式的拍照情况来看。同时iPhone14系列将配备48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因此Pro系列的拍照能力提升比较明显

iPhone14 Pro Max是八核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为6核心CPU,它包括了6 核中央处理器,具有 2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此外还有5 核图形处理器和16 核神经网络引擎。iPhone14 Pro Max在GeekBench 5平台跑分是单核 1879 分、多核 4664 分,去年的iPhone 13 Pro,单核得分为1707,多核得分为 4659,可以看出A16处理器和满血版的A15差距并不大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苹果iPhone14官网怎么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官网下的订单如果要退款的话,可以在苹果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技术支持】,然后在最下方找到【联系我们】——【申请订阅退款或购买项目退款】——【请求退款】,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即可取消订单。另外还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应用,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进入【订单】,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约2778x1284像素

约2778x1284像素

iPhone14Plus使用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x1284像素分辨率,458ppi,60Hz刷新率,不支持ProMotion技术,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和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

iPhone14Plus屏幕素质除了没有高刷之外,基本上和14Pro Max差不多,由于也没有采用ProMotion,因此节能方面不如14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