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mini吗 Pro是几个镜头?

苹果iPhone14有mini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取而代之的是增加了一个Max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iPhone14ProMax一样大,采用了60Hz的OLED屏幕,基本上就是放大版本的iPhone14。

苹果公司取消mini型号的原因主要是销量太差。数据显示,2022年3月份在美国市场 iPhone 的销量中,iPhone13mini机型仅仅占到了3%。在国内市场,也发生了相似的事情,京东电商平台上,mini型号也是评论最少的,甚至是普通6.1英寸入门款的评论1/5

同时苹果近几年一直在更新iPhoneSE系列,拥有4.7英寸屏幕,但处理器基本和前一年的处理器一样,如果是喜欢小屏幕的用户也可以考虑该机型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什么时候出?

9月底

9月底

iPhone14系列海南免税版的上市时间大概是在2022年9月底,也就是iPhone14正式发售后,海南免税版就会开始确定价格并销售。从往年的价格差来看,今年的iPhone14免税版价格预计比国行定价便宜400-600元左右,iPhone14(128GB)起步价预计在6200元左右。从这一价格来看,除非是旅游顺带购买iPhone,或者是海南本地的用户,否则专门为购买iPhone14前往海南看来不太划算。

目前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iPhone14可以插两张电信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可以插入两张电信卡,如果都插电信卡,那么只有一张可以正常的使用。iPhone14是双卡双待手机,支持两个不同运营商的卡混合使用,比如移动+联通,移动+电信,联通+电信等方式的组合。

iPhone14可以以旧换新购买吗?

可以

可以

苹果每一年都支持新产品以旧换新购买,包括iPhone智能手机。以旧机型的iPhone 12 Pro Max为例,最高可抵扣4300元,iPhone12最高可抵扣2800元。除了旧iPhone之外,其他的苹果设备也可以以旧换新,具体的型号可以参考苹果官网列出的信息。并且一台设备仅能依旧换新一台,不可以多台抵扣一台。

苹果iPhone14 Pro怎么关机?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苹果iPhone14 Pro关机的方法包括:1、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屏幕上会出现关机的选项,滑动之后即可关机;2、手机内点击【设置】-【通用】-【关机】;3、如果你的手机是iOS16以上系统的,那么可以使用“嘿Siri 关闭手机”来关机。

苹果iPhone14Max续航怎么样?

视频播放时长大约30小时

视频播放时长大约30小时

iPhone14Max作为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大屏机型,它在续航方面比普通6.1英寸的iPhone14时间要更长,也有更好的体验。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相对也更大,预计在4325mAh,可提供大约30小时的视频观看时长,或流媒体视频播放达 25 小时,或音频播放超100小时,基本上一天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同时今年的iPhone14系列充电速度也略有增加,可以减少充电时间,在2小时内就基本将手机充满电量。

苹果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确定了将使用满血版的A15处理器,也就是iPhone13Pro上的同款处理器,iPhone14Pro系列则使用A16处理器,A16处理器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对比A15提升的部分包括GPU提升了 35%,CPU提升42%。在功耗方面也有进一步的改善,这可以让手机的续航变好,发热现象减弱,iPhone 14 Pro Max在测试中的续航时间提升了2 小时 10 分钟,并且 16 分钟即可充入 50% 电量等

苹果iPhone14上市12promax能降价吗?

会降价

会降价

苹果iPhone14上市后旧款机型肯定都会降价,也包括iPhone12 Pro Max这款型号。从往年降价情况来看,iPhone12 Pro Max降价幅度应该不会特别大,预计128GB版本降价500元左右。但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降价才比较明显,由于和iPhone14系列差距仅一代,因此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会降价800元以上。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苹果iPhone14外观有改变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的外观几乎和iPhone13一样,仅仅在后置摄像头的模组上有一些不同,稍微大一点、厚一点,其他的外观部分和上一代保持一致。iPhone14的基本外观还是6.1英寸的屏幕,直角边框设计,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前后双玻璃,提供了多彩颜色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