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mini吗 Pro有指纹解锁吗?

苹果iPhone14有mini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取而代之的是增加了一个Max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iPhone14ProMax一样大,采用了60Hz的OLED屏幕,基本上就是放大版本的iPhone14。

苹果公司取消mini型号的原因主要是销量太差。数据显示,2022年3月份在美国市场 iPhone 的销量中,iPhone13mini机型仅仅占到了3%。在国内市场,也发生了相似的事情,京东电商平台上,mini型号也是评论最少的,甚至是普通6.1英寸入门款的评论1/5

同时苹果近几年一直在更新iPhoneSE系列,拥有4.7英寸屏幕,但处理器基本和前一年的处理器一样,如果是喜欢小屏幕的用户也可以考虑该机型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正式发售时线下能直接拿到货吗?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iPhone14已经预约的消费者,并且是预约取货时间是发售日当天(9月16日),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线下取货。但如果你没有预约,或者预约时间不是那一天,那么到线下门店也是无法取货的,必须是等到自己订单预约的那一天才可以。

如果是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发售日当天,可能会有现货销售,因此也可以前往这些经销商处了解是否有货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怎么线下预约取货?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在苹果官网下单的时候,在【购物袋】界面,可以看到零售店,选择你附近的零售店,可以看到是否有现货以及需要等待的时间,然后付款等待通知即可。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预约时间,在这个预约时间前往门店取货即可。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线下零售店只有在有现货的情况下才会直接销售。

苹果iPhone14需要加价吗?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前就有不少渠道传出今年iPhone14系列可能有涨价的情况,尤其是Pro系列会比较明显。在线下渠道商方面,已经有传出iPhone14系列加价数百元至一千元不等,部分热门型号和颜色加价最明显。但同时也有供应链消息传出,苹果今年备货十分充足,目前已经生产超过3000万台iPhone14,是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备货这么多,那么建议消费者在苹果官网、直营店、电商平台上以合理价格购买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材料,不是不锈钢。不锈钢只有在iPhone14 Pro系列上被使用。不锈钢材料相对铝金属外观更美观,硬度更高,重量也会更重。铝金属的好处是比较轻,让手机更容易握持,但硬度稍微比不锈钢差。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可以用iPhone13的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充电器是没有区别,只要是USB-C接口的充电器均可使用,最好攻略在20W以上,最好是在30W的充电器,这样充电的速度会更快。目前苹果官网就提供20W(169元)的USB-C充电器,但也推荐第三方的充电器,价格更便宜,也可以达到相同的充电效果

iPhone14 Pro能插几张卡?

两张实体SIM卡

两张实体SIM卡

iPhone14 Pro可以插入两张实体SIM卡,但美版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eSIM的设计,因此购买美版的消费者要注意国内使用会受影响。iPhone14 Pro可以选择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任何5G套餐,不过不支持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

苹果iPhone14首发有优惠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价格就是官方的定价,没有任何的优惠,iPhone14起步价都是5999元,其他版本也是官方价格。实际上在前期的时候,由于抢购第一批的人比较多,货源甚至可能有紧张的情况,因此少部分的线下渠道商甚至可能会加价的情况,预计到首发2个月之后,价格会回归理性,甚至会出现一些打折优惠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