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苹果iPhone14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一致,都是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四边框为直角边框,后置双摄为对角式分部。iPhone14Max的外观也和iPhone14差不多,是6.7英寸的屏幕,基本上就是将尺寸进行放大,也是后置双摄的设计。

iPhone14Pro系列则是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药丸屏的设计,其他外观则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系列基本保持不变。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参数性能怎样?

后置48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后置48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苹果iPhone14 Pro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功能,三颗摄像头参数分别是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2 光圈和 120° 视角,六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手机128GB 版售价5689元(相对国行版省310元),256GB 售价6459元(省440元),512GB 售价8089元(省610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7749元(省250元),256GB 售价8629元(省270元),512GB 售价10369元(省330元),1TB 售价12119元(省310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8719元(省280元),256GB 售价9599元(省300元),512GB 售价11349元(省350元),1TB 售价13089元(省410元)。

iPhone14新增加的紫色好看吗?

有吸引力

有吸引力

iPhone14系列今年会新增一个紫色的颜色,大概率会取代远峰蓝的配色,成为今年iPhone14系列的主推色。iPhone 14Pro紫色版预计会比之前在iPhone12上推出过的紫色更加华丽,加上Pro系列的机身背部有磨砂质感,因此手机高级感十足。此外普通版的iPhone14也有紫色颜色,可能会取代粉色的配色。考虑到iPhone14普通版的定位,它的紫色不太那么惊艳,但应该也会成为今年不少用户购买的首选

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口还是继续使用苹果Lightning接口,不过预计苹果可能未来会在iPhone上使用type-c充电口。原因之一就是欧盟通过了电子设备的相关法案,要求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充电接口改为type-c充电口,从而减少充电器的使用达到环保的目的。

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Mac产品都使用了type-c,传闻入门款的iPad也会采用这一接口,如果真的改变的话,那么iPhone接口改为type-c应该也会很快就发生。

苹果iPhone14海南版什么时候开卖?

大约2022年9月中下旬

大约2022年9月中下旬

苹果iPhone14 海南免税版预计会在国行版本上市后一两周开始发售,也就是9月的中下旬。海南免税版的价格预计会比国行版本便宜500元以上,即普通版iPhone14的起售价预计是5500元左右,高端Pro版本的起售价会便宜600-800元以上。不过按照海南免税规则,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iPhone14灵动岛可以隐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的灵动岛是系统自带的功能,目前是无法关闭的,灵动岛都联系到iPhone14 上各项日常使用,所以不用想着如何去关闭了。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14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系列新增的配色中将有可能会增加古铜色,只有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个版本有古铜色的配色。iPhone14的几个配色将是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还有古铜色。

如果新的配色是古铜色,那么这一种颜色将会成为今年热门颜色,前期会十分的抢手。

苹果iPhone14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9日晚8点

9月9日晚8点

苹果iPhone14系列都在9月9日晚8点开始预售,发售时间为9 月 16 日起。iPhone14 5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发售; iPhone14 Plus 6999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10 月 7 日发售。iPhone 14 Pro 7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iPhone 14 Pro Max 8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

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京东、天猫等渠道开始下单购买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