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苹果iPhone14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一致,都是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四边框为直角边框,后置双摄为对角式分部。iPhone14Max的外观也和iPhone14差不多,是6.7英寸的屏幕,基本上就是将尺寸进行放大,也是后置双摄的设计。

iPhone14Pro系列则是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药丸屏的设计,其他外观则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系列基本保持不变。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国内发售?

预计在9月16日

预计在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国内发售时间预计是在9月16日周五,也就是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可以开始预定。iPhone14系列可以预定的渠道包括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其中线上渠道是有机会抢购第一批的机型,因此想要抢首发的用户可以在当天在几个线上渠道等待开售

苹果iPhone14需要购买AppleCare+吗?

建议购买

建议购买

苹果iPhone14系列比较推荐购买AppleCare+,原因是iPhone14系列的维修费用比上一代又增加了。以iPhone14 标准版为例,电池更换是 748 元,屏幕 2298 元,后置相机 1198 元,背面玻璃 1298 元,均比上一代的iPhone13增加不少。如果没有AppleCare+的情况下,维修的成本是非常高的。

目前AppleCare+的价格是iPhone14需要1198元,iPhone 14 Plus是 1448 元,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是 1498 元,提供 2 年期的服务,这个价格相对于维修费来说是非常便宜,尤其是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值得购买。

iphone14pro和13pro对比有什么区别?

iphone14pro性能更强,外观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iphone14pro性能更强,外观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从外观上来看iphone14pro背部沿用了上一代设计,正面则去掉了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并推出了“灵动岛”的UI互动设计,把药丸部分和UI融合到了一起,这也是新款pro的最大亮点;性能方面iphone14pro使用了最新的A16芯片搭配8G内存,新的A16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4nm工艺制程,配备全新显示引擎,官方号称A16 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快的芯片;相机性能也有极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模组主摄从1200万提升到了4800万像素,搭配上最强芯片可以拍出比iphone13pro更为惊艳的作品。

苹果iPhone14有卫星连接吗?

预计会有

苹果iPhone14预计会加入卫星连接功能,卫星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在失去蜂窝电话服务时连接到卫星,以便与急救人员联系。此外在今年9月将要推送更新的iOS16还在iPhone状态栏增加了一个新的“SOS”(紧急求救信号)图标,当iPhone失去网络连接时,就会出现这个图标。

苹果iPhone14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不是不锈钢边框,它使用的是铝金属材质,重量相对较轻,但质感和外观不如Pro系列上的不锈钢材料。作为尺寸差不多的iPhone14 Pro,重量却多了近300克,主要原因是边框是不锈钢,相机模块也更大,因此追求较轻握持手感的话,普通版会比较适合

苹果iPhone14 Pro怎么关机?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苹果iPhone14 Pro关机的方法包括:1、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屏幕上会出现关机的选项,滑动之后即可关机;2、手机内点击【设置】-【通用】-【关机】;3、如果你的手机是iOS16以上系统的,那么可以使用“嘿Siri 关闭手机”来关机。

苹果iPhone14前摄镜头性能怎么样?

1200 万像素六镜式镜头,支持六种效果

1200 万像素六镜式镜头,支持六种效果

苹果iPhone14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支持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 六镜式镜头、视网膜屏闪光灯、光像引擎、深度融合技术、智能HDR、4 人像模式,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夜间模式

苹果iPhone14快递和门店取货哪个快?

差不多

差不多

苹果iPhone14系列无论是选择快递送达还是自己前往门店取货,这两个方式的速度都差不多,主要取决于你下单的时间顺序。通常在苹果官网和直营店下单的用户,是根据你的订单支付顺序安排发货的,越早下单的话才会越早安排到订单,这和选择快递或门店取货没有太大关系。当然,如果你居住地距离苹果直营店非常近,也可以考虑在门店取货,同时直营店会协助用户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iPhone上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