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6599元起

6599元起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预估这四款手机上市价格为6599、7299、8599和9799元。

对比iPhone13系列刚刚发售时的价格会有所提升,起步版本的价格会提高600元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半导体供应链的价格不断上涨,上游成本会导致iPhone的制造成本上涨,因此零售端的价格也会比去年iPhone13更高。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全系列屏幕参数怎么样?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iPhone14:6.1英寸显示屏,带有刘海,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lus:6.7英寸显示屏,带有缺口,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ro:6.1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iPhone14Pro Max:6.7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苹果iPhone14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和14Max内存从iPhone13的4GGB提升到了6GB运行内存,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6GB的内存也是6GB。

虽然说iPhone的运行内存相比同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比较少,但考虑到iOS系统的优化能力的话,大多数场景是足够使用的。从之前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用户反馈来看,在打开图像编辑软件、拍照和拍摄视频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其他情况下运行还是比较流畅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支持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7天无理由退货,京东平台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但前提是包装无拆封,因此如果是从售后角度来看,苹果官方渠道是最好的购买iPhone的方式,但价格没有优势,电商平台一般都有一些优惠活动。其他的电商平台则有自己的退换货时间,可以在购买前联系客服了解具体的要求

苹果iPhone14预约官网快还是京东快?

官网比较快

官网比较快

苹果iPhone14首发预约的话官网速度一般比京东快,而且官网的首批的货比较多,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在官网上抢购。京东平台上如果可以抢到首发的话,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同城如果有货的话,也一般会在发售日当天或次日就可以收获。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推荐还是从官网抢首发,优势是货更多,且有14天的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苹果iPhone14的传言现在越来越多地报告性能大幅提升,远高于之前的猜测。

泄密者lHacktu在Twitter上通过VNchocoTaco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机型的性能数据。该推文表明,iPhone14Pro机型将具有GPU+35%和CPU+42%的性能提升,消息来源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

苹果iPhone14怎么看是不是新机?

可通过序列号识别

可通过序列号识别

苹果iPhone手机都有自己独有的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或者手机设置内查看到序列号号码,然后在苹果官网上查询该序列号,即可知道它的激活时间。手机内查看序列号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如果发现手机已经被激活,可以联系客服进行退换

苹果iPhone14能换电池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换电池需要专业的工具以及技术,最好是在苹果直营店或授权维修点进行更换。如果在保修期内(1年),电池健康度降至80%以下则可以免费更换电池,如果购买了Apple Care+,也可以在期限内免费更换电池。如果超过保修期,则需要单独收取更换费用,苹果官网的定价为748元。

苹果iPhone14升级运存吗?

苹果iPhone14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运行内存都升级到了6GB,且使用的是LPDDR5,上一代则是LPDDR4X。LPDDR5性能提升比较明显,与上代lpddr4x相比,LPDDR5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功耗上:相比LPDDR4X,LPDDR5 的VDD2H由1.1V降至1.05V,VDDQ由0.6V降至0.5V

iPhone14 Pro电池多少毫安?

3200mAh

3200mAh

iPhone14 Pro电池是3200mAh,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的3095mAh略微大一点点。其他几个型号电池是iPhone14是3279mAh、iPhone 14 Plus是4325mAh、iPhone 14 Pro Max是4323mAh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