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Pro是8G运存吗?

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6599元起

6599元起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预估这四款手机上市价格为6599、7299、8599和9799元。

对比iPhone13系列刚刚发售时的价格会有所提升,起步版本的价格会提高600元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半导体供应链的价格不断上涨,上游成本会导致iPhone的制造成本上涨,因此零售端的价格也会比去年iPhone13更高。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降价?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iPhone14 Pro刚刚在2022年9月7日发布,如果是官方降价的话,至少要等一年的时间。一般要等到下一代机型iPhone15系列发布的时候,苹果才会降低iPhone14 Pro的价格。但如果是电商平台或线下渠道商,则有可能在发布后几个月开始降价,比较有可能会在2023年春节前有一次降价促销,然后就是618的降价。

iPhone14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iPhone14在购买后的7天之内可以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防抖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Plus支持光学防抖,打开iPhone14Plus的自带相机APP,点击屏幕左边的HDR,将会弹出自动、打开、关闭三个开关,在拍摄静止景物的时候,可以将HDR调为自动,在拍摄一些动态的景物,将HDR调为关闭,开启这一功能之后,iPhone会连拍3张分别为欠曝光、正常曝光和过度曝光的照片,然后自动合成一张,这样可以很好地还原真实的环境。

苹果iPhone14换屏幕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换屏的官方价格是2298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苹果的直营店或授权店换屏才是上述的价格,且可以获得苹果的保修服务,如果是在第三方非苹果授权店换屏的话,虽然价格会低一点,但拆解后苹果就不认可保修了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什么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一种新的交互功能,可以显示各种提示信息,包括来电显示、信息,后台使用的APP,如音乐等也可以通过灵动岛的方式来显示。除苹果自带的系统软件之外,第三方的软件也可以和灵动岛适配后使用,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灵动岛的新功能。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 Plus没有120Hz高刷新率屏幕,它是一块60Hz的OLED屏幕,6.7英寸,没有搭载ProMotion技术。目前只有Pro系列使用了高刷新率屏幕,同时也仅有Pro系列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即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可以显示时间、来电信息等。

在外观上,今年iPhone14系列也有较大的变化,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前面板的显示内容也更多。

iPhone14 Pro Max是什么屏幕?

OLED药丸屏

OLED药丸屏

iPhone14 Pro Max是OLED材质的药丸屏,屏幕参数为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2000000:1 对比度 (典型),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 Pro怎么关机?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苹果iPhone14 Pro关机的方法包括:1、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屏幕上会出现关机的选项,滑动之后即可关机;2、手机内点击【设置】-【通用】-【关机】;3、如果你的手机是iOS16以上系统的,那么可以使用“嘿Siri 关闭手机”来关机。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iPhone14会出8G运行内存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运存是6GB,其中普通版iPhone14运存可能会升级到6GB的LPDDR4X,iPhone14 Pro系列会升级到6GB的LPDDR5,在运存升级后,用户使用多个APP的时候,后台就不容易出现卡顿的问题。同时Pro系列上使用LPDDR5对比LPDDR4X的性能也更强,LPDDR5 每秒可以传送44GB数据,相比LPDDR4x速度提升50%,并且功耗还有下降20%,它能够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