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是双卡吗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苹果iPhone14是双卡吗?

苹果iPhone14系列都是双卡双待机型。在取消了Mini型号之后,iPhone14还新增了iPhone14 Plus型号,这样全系列机型都变成了实体的双卡双待机型,用户可以选择两家不同的运营商达到双卡双待能力。

通常双卡双待不支持两家同样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将会受到影响,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资讯当地的运营商。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卫星连接吗?

预计会有

苹果iPhone14预计会加入卫星连接功能,卫星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在失去蜂窝电话服务时连接到卫星,以便与急救人员联系。此外在今年9月将要推送更新的iOS16还在iPhone状态栏增加了一个新的“SOS”(紧急求救信号)图标,当iPhone失去网络连接时,就会出现这个图标。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Max采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没有指纹解锁方式。目前戴口罩的情况下,面容解锁确实不太方便,但苹果在新的iOS系统更新中加入了戴口罩识别功能,因此可大大提升解锁速度。

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法,届时友手机的解锁速度会更快,也比较适合如今经常需要戴口罩的场景。

iPhone14和13像素对比有什么区别?

基本一致

基本一致

iPhone14和iPhone13屏幕的参数基本一样,都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在相机镜头方面,iPhone14可能对比iPhone13有一些提升,但升级幅度没有Pro系列那么大,因此iPhone14和iPhone13在屏幕和相机的变化并不是很大。

苹果iPhone14是5g网络吗?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5G,可以使用移动、联通、电信三网的5G网络,且都是使用实体SIM,不支持eSIM卡。在同时使用双卡的时候,一般不支持同时使用电信的两张电话卡,其他的电话卡可以任意组合,详细的要求可以联系当地电信运营商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一直亮着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实际上需要在有光的时候才会显示,如果是放在口袋、包包或者是黑暗环境中,屏幕是会完全熄灭、不显示任何内容。另外用户也可以主动关闭全天候显示,这样屏幕也会熄灭不显示内容。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价格比国行官网价格便宜200-400元左右。今年iPhone14系列整体比去年iPhone13系列要贵,128GB的iPhone14起步价预计是599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 手机128GB 版售价 5689 元(相对国行版省 310 元),256GB 售价 6459 元(省 440 元),512GB 售价 8089 元(省 610 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 7749 元(省 250 元),256GB 售价 8629 元(省 270 元),512GB 售价 10369 元(省 330 元),1TB 售价 12119 元(省 310 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 8719 元(省 280 元),256GB 售价 9599 元(省 300 元),512GB 售价 11349 元(省 350 元),1TB 售价 13089 元(省 410 元)。

iPhone14 Pro怎么取消订单?

官网账户内取消订单

官网账户内取消订单

iPhone14 Pro取消订单的操作流程是:进入苹果官网——在线商店——右上角“我的账户”——取消产品。苹果官网下的订单可以在任意时间取消,甚至在收货后14天内无理由退货。但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无法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最好联系商家退货

苹果iPhone14 Plus电池容量多少?

4325mAh

4325mAh

苹果iPhone14 Plus是大屏手机,它的电池容量大约是苹果4325mAh,和14 Pro Max差不多,续航水平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预计是20W-30W左右,没有安卓阵营中那么快的速度,充满电的速度大约是2小时左右。

iPhone14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iPhone14在购买后的7天之内可以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