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和13对比区别是什么 Pro是几个镜头?

苹果iPhone14和13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相同:iPhone14的处理器没有变化,还是iPhone13 Pro上的满血版A15 仿生芯片,只有iPhone14Pro系列升级了A16处理器

屏幕不同:iPhone14也继续使用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iPhone14Pro系列才有ProMotion 120Hz功能,但iPhone14会比iPhone13提供更好的亮度,在户外光线强的时候也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存:iPhone14的运行内存从iPhone13上的4GB升级到了6GB,也使用速度更快的LPDDR5

摄像头:iPhone14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参数分别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可以支持2 倍光学变焦 (缩小);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60Hz刷新率,没有高刷新率。目前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版本才有120Hz的高刷新率,入门款都是60Hz。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对比13有变化吗?

几乎没有变化

几乎没有变化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和iPhone13相比几乎没有变化,iPhone14的机身大小是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加上镜头最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略微大一点点,但不影响握持手感。今年新增加的iPhone14 Plus机型上,尺寸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但由于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料,比较轻盈,握持也不会太费力气

iPhone13手机壳可以给iPhone14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在机身尺寸上和iPhone13几乎没有太大的不同,预计仅仅只有机身厚度略有变化,同时孔位也略微有一点点不同。它们的屏幕尺寸都是6.1英寸,机身大小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如果考虑到孔位、按键不同,因此两个手机壳是无法完全匹配的,强行使用也会造成不舒适的使用体验。

苹果iPhone14国行支持毫米波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预计会搭载台积电全新5G射频芯片,同时支持 Sub-6GHz 及 mmWave(毫米波),不过在基带上还是采用了高通骁龙X65芯片,而不是高通最新的X70基带。性能更强的X70基带支持10Gbps的5G传播速度,是目前全球唯一支持600MHz到41GHz全部5G商用频段的芯片

国行版方面,实际上由于基站的设计并不优先毫米波波段,因此iPhone14实际上影响并不大

iPhone14换屏大概多少钱?

2298元左右

2298元左右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苹果iPhone14能开90帧吗?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普通版不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高端的iPhone 14 Pro是支持120Hz刷新率,它使用的是Pro 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该技术也可以让iPhone14 Pro拥有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系列新增的配色中将有可能会增加古铜色,只有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个版本有古铜色的配色。iPhone14的几个配色将是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还有古铜色。

如果新的配色是古铜色,那么这一种颜色将会成为今年热门颜色,前期会十分的抢手。

苹果iPhone14海南版有限购吗?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限购数量为每人4台。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45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4件

因此每人可以限购的iPhone14数量为4台。目前海南免税版对比国行的官方零售价会有一定的优惠,但如果不是旅游顺带购买的话,不是特别划算。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