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和13对比区别是什么 会有粉色吗?

苹果iPhone14和13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相同:iPhone14的处理器没有变化,还是iPhone13 Pro上的满血版A15 仿生芯片,只有iPhone14Pro系列升级了A16处理器

屏幕不同:iPhone14也继续使用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iPhone14Pro系列才有ProMotion 120Hz功能,但iPhone14会比iPhone13提供更好的亮度,在户外光线强的时候也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存:iPhone14的运行内存从iPhone13上的4GB升级到了6GB,也使用速度更快的LPDDR5

摄像头:iPhone14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参数分别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可以支持2 倍光学变焦 (缩小);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换后盖多少钱?

1298元

1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后盖(仅有玻璃损坏)在没有Apple Care+的情况下是1298元,有AC+的价格是188元;如果是后盖全部更换,价格是2998元,AC+价格的375元;如果是换正面屏幕价格是 2298 元,AC+期间内是 188 元;换电池价格是748元,AC+是免费更换电池。

iPhone14是oled屏幕吗?

iPhone14系列手机继续使用OLED屏幕,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传闻京东方也可能会成为iPhone14系列手机屏幕的供应商。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端Pro系列使用120Hz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屏幕刷新率在1Hz-120Hz之间。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

苹果iPhone14Pro重量是多少克?

约203克

约203克

iPhone14Pro的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差不多,在203克左右。iPhone14Pro的屏幕是6.1英寸,机身尺寸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机身边框是不锈钢材质,前后双玻璃。考虑到今年iPhone14Pro的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的情况下,摄像头模块的整体重量会增加一点点,因此整个机身重量也可能会增加一些。

苹果iPhone14首发有优惠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价格就是官方的定价,没有任何的优惠,iPhone14起步价都是5999元,其他版本也是官方价格。实际上在前期的时候,由于抢购第一批的人比较多,货源甚至可能有紧张的情况,因此少部分的线下渠道商甚至可能会加价的情况,预计到首发2个月之后,价格会回归理性,甚至会出现一些打折优惠

iPhone14 Pro能插几张卡?

两张实体SIM卡

两张实体SIM卡

iPhone14 Pro可以插入两张实体SIM卡,但美版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eSIM的设计,因此购买美版的消费者要注意国内使用会受影响。iPhone14 Pro可以选择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任何5G套餐,不过不支持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

苹果iPhone14Max价格多少?

7299元左右

7299元左右

iPhone14Max是iPhone14系列新推出的一个机型,定位是标准版的大屏手机。它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14Pro Max大小一样,但是它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依旧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并不是药丸屏,这也是和Pro系列拉开差距的主要配置。

iPhone14Max因为价格更便宜,它的摄像头和外观也和iPhone14一样是入门的配置,包括了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质,手机背部是玻璃而非是磨砂材质。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iPhone14 Pro新机什么时候店里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 Pro新机将在9月16日发售,届时苹果直营店以及授权经销商将开始在门店提供iPhone14系列的真机展示,有部分门店如果有货的话也会开始销售。苹果直营店在开售初期,只提供提前预约用户的iPhone14新机,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上预约的话,是无法在直营店拿到手机。

在苹果授权经销商,预计从9月16日开始,有现货就会开始销售,因此前期没有在官网、京东、天猫抢到的话,可以在经销商处看看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