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充电头怎么选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充电头怎么选?

20W以上的PD快充头

20W以上的PD快充头

苹果iPhone14支持PD快充,也是苹果设备充电支持比较广泛的一个协议。另一方面,如果是需要携带出门,可以考虑现在比较流行的氮化镓材料的插头,它的体积比较小,充电的速度也达到了很多普通快充头的速度,至少可以达到20W以上。根据苹果的标称,iPhone14至少能支持20W的快充,如果充电头的功率更大,实际充电时的功率也会提高,有的甚至可以达到近30W。

另一方面,选购iPhone14充电头的话,可以考虑兼容性,如果你的其他电子设备也需要充电,可以考虑多插孔的充电头或者是功率更大的充电器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是残血A1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 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 是 4 个GPU核心。满血A15在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

在安兔兔平台上,iPhone 14 Pro的总分为 978147 分,iPhone 14 Pro Max的总分则达到了 972936 分,对比iPhone 13 Pro系列来看,整体性能提升了18.8%。A16对比A15的跑分提升不算很大,A16的C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15%,G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28%。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有月亮模式吗?

有可能加入

有可能加入

苹果iPhone14有可能加入天体摄影功能,这一功能有望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这一模式在其他品牌中也经常被叫做月亮模式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iPhone14 Pro系列成为iPhone14系列比较受欢迎的机型,目前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都是处于货源比较紧张的情况,如果是官网下单需要排队至少4周以上。一般来说苹果官网会一直持续的补货,消费者在苹果官网下单的话,会按照付款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只要下单后等待收货通知即可。

如果是线下渠道,那么时间比较不确定,尤其是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偶尔有现货,这个时候需要试试运气,也推荐在苹果经销商处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购买

苹果iPhone14能分多少期购买?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支持分期购买,如果是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24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12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

iPhone14 Pro渐变紫哪些机型有?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

iPhone14 Pro新推出的紫色配色,也被叫做渐变紫,这种颜色仅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被使用,普通版的iPhone14没有这种颜色,使用的是普通的紫色。根据此前爆料信息,iPhone14 Pro系列会使用叹号屏、 4800 万主摄、30W快充、A16处理器、6G运存等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苹果iPhone14Pro重量是多少克?

约203克

约203克

iPhone14Pro的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差不多,在203克左右。iPhone14Pro的屏幕是6.1英寸,机身尺寸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机身边框是不锈钢材质,前后双玻璃。考虑到今年iPhone14Pro的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的情况下,摄像头模块的整体重量会增加一点点,因此整个机身重量也可能会增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