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充电功率是多少瓦 Pro是lpddr几?

苹果iPhone14充电功率是多少瓦?

20W

20W

苹果iPhone14虽然在宣传上并不高,但实际上可以用更大功率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实际充电功率已接近27W,而且前几代的iPhone同样也是实际充电功率高于官方标称的20W,但前提是需要使用功率较高的充电插头,35W以上的最好。目前在苹果的产品线中也提供了这种较高功率的充电器,它们原本是为iPad和Mac产品所配备了,如果你拥有这两种产品,它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使用,充电速度会更快。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维修价格是多少?

换屏2298元、摄像头1198元、玻璃背壳1298元

换屏2298元、摄像头1198元、玻璃背壳1298元

iPhone14系列各版本的官方维修价格如下:

iPhone14:电池748元、屏幕2298元、摄像头1198元、玻璃背壳1298元;

iPhone14Plus:电池748元、屏幕2698元、摄像头1198元、玻璃背壳1548元;

iPhone14Pro:电池748元、屏幕2698元、摄像头1748元、玻璃背壳3598元;

iPhone14Pro Max:电池748元、屏幕3198元、摄像头1748元、玻璃背壳3998元

苹果iPhone14 Plus续航怎么样?

续航时间不错

续航时间不错

iPhone14 Plus由于屏幕为6.7英寸,机身尺寸也更大,它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大约是4300mAh左右,可以提供30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时长续航,或者是最长可达 25 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长,或音频播放时长100小时。

iPhone14 Plus的充电可能不太快,有线充电速度约20-30W左右,无线充电则是15W左右,但可以满足大多数人对充电的需求。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

iPhone14需要在门店激活吗?

不用

不用

iPhone14系列在线下门店购买之后,苹果直营店不会强制要求消费者在门店就激活手机,自己可以在店内将旧手机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也可以将iPhone带走,回家之后再决定开封和激活。如果是想要马上使用的话,还是比较推荐在店内就转移数据,因为苹果直营店会提供数据转移的服务,可以转移的数据更多更全面。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材料,不是不锈钢。不锈钢只有在iPhone14 Pro系列上被使用。不锈钢材料相对铝金属外观更美观,硬度更高,重量也会更重。铝金属的好处是比较轻,让手机更容易握持,但硬度稍微比不锈钢差。

苹果iPhone14多久时间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渠道的14天无理由退货。退货时除了iPhone要完好无损,退回的 iPhone必须带有原包装,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册和说明书。如果是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是7天可退货,前提是不影响手机的二次销售,具体的规则需要咨询电商平台客服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iPhone14系列机型的内存对比iPhone13系列全面提升,其中入门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Max运行内存从4GB提升至6GB,iPhone14Pro和14 ProMax运行内存从6GB提升到了8GB,整体上可以满足现在手机性能的需求。

iPhone近几年在摄像、剪辑软件等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对于内存的需求也比较高,此前就有用户反馈在使用iPhone拍摄视频的时候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现在提升运行内存后会表现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