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Pro是lpddr几?

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口还是继续使用苹果Lightning接口,不过预计苹果可能未来会在iPhone上使用type-c充电口。原因之一就是欧盟通过了电子设备的相关法案,要求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充电接口改为type-c充电口,从而减少充电器的使用达到环保的目的。

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Mac产品都使用了type-c,传闻入门款的iPad也会采用这一接口,如果真的改变的话,那么iPhone接口改为type-c应该也会很快就发生。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三摄还是四摄?

三摄

三摄

iPhone14 ProMax继续沿用了三摄的后置摄像头方案,另外再搭配一个激光雷达。该型号的三摄中主摄是4800万像素镜头,为索尼定制传感器,可以拍摄8K的视频。镜头变大也导致iPhone 14 ProMax机身宽度略窄一丢丢,厚度增加0.2mm,但整体上的尺寸和重量没有变化。iPhone 14 ProMax前置自拍镜头升级自动对焦。

其他提升还包括搭载A16处理器,CPU 提升 42%,GPU 提升 35%,续航时间还继续增加 2 小时、16 分钟充电 50%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京东和淘宝iPhone14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活动,比如京东平台iPhone14直降 601 元,最低 5398 元即可到手,iPhone14Plus双十一直降1250,并且还有一年的AppleCare+,其他苹果产品,比如iPad9 代64G现在领券立减 400 元,Macbook Pro13 英寸M2降价900 元,Watch S8 直降 200 元,到手价 2799 元起。现在在京东平台内直接搜索:iphone优惠  即可直达。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iphone14和iphone13对比如何?

差别不大

差别不大

iphone14对比iphone13在续航上有略微提升,iPhone13 电池为3095mAh,iPhone14 为3279mAh,增加了184mAh,续航有所提升。两部手机都是采用A15芯片,不过iphone14为五核图形处理,iphone13为四核,内存方面有所提升,iphone14全系为6G内存,iphone13为4G内存。整体来说iphone14提升不大,适合刚需用户购买。

iPhone14怎么查看剩余保修时间?

通过序列号查询

通过序列号查询

iPhone14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查询手机剩余保修时间,查询地址是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序列号查看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此外也可以在原始包装条形码旁边找到序列号、原始产品收据或发票上找到产品的序列号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618

618

iPhone14双十一和618都会有电商促销活动,双十一距离发布的时间太近,促销力度比较小,618已经是第二年促销降价会比较大,因此618促销时价格更便宜。不过618距离下一代iPhone15十分接近,因此也是比较快“过时”。如果说预算足够的话,建议还是双十一购买比较合适,价格相对首发便宜,同时也算是比较早就可以体验新机。

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使用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为台积电5nm增强版工艺,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为台积电4nm工艺。

满血A15比A14 强2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甚至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A16处理器对比A15处理器,CPU直接提升了43%,GPU方面则提升了35%,由于工艺进一步提升,在功耗方面的提升也会更强。

苹果iPhone14怎么线下预约取货?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在苹果官网下单的时候,在【购物袋】界面,可以看到零售店,选择你附近的零售店,可以看到是否有现货以及需要等待的时间,然后付款等待通知即可。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预约时间,在这个预约时间前往门店取货即可。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线下零售店只有在有现货的情况下才会直接销售。

苹果iPhone14能用pencil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不支持使用手写笔Pencil。iPhone14系列即使是最大屏幕的14 Pro Max也不会增加手写笔的功能,主要原因是手写笔功能不符合iPhone的定位,它的一台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没有明确的商务属性定位,因此不会像三星手机那样加入手写笔。同时苹果目前最小尺寸支持手写笔的是iPad mini,尺寸已经十分接近14 Pro Max,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上加入这种功能

苹果iPhone14能不能双电信卡?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双卡双待。目前可以使用的双卡组合包括双移动卡、双联通卡,移动+联通、联通+电信、移动+电信的组合,如果不确定自己所在地区能否使用哪种的双卡方案,可以联系自己所在地的运营商了解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