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会用A16吗?

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口还是继续使用苹果Lightning接口,不过预计苹果可能未来会在iPhone上使用type-c充电口。原因之一就是欧盟通过了电子设备的相关法案,要求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充电接口改为type-c充电口,从而减少充电器的使用达到环保的目的。

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Mac产品都使用了type-c,传闻入门款的iPad也会采用这一接口,如果真的改变的话,那么iPhone接口改为type-c应该也会很快就发生。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国行支持毫米波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预计会搭载台积电全新5G射频芯片,同时支持 Sub-6GHz 及 mmWave(毫米波),不过在基带上还是采用了高通骁龙X65芯片,而不是高通最新的X70基带。性能更强的X70基带支持10Gbps的5G传播速度,是目前全球唯一支持600MHz到41GHz全部5G商用频段的芯片

国行版方面,实际上由于基站的设计并不优先毫米波波段,因此iPhone14实际上影响并不大

苹果iPhone14 Pro哪个颜色好看?

暗紫色和金色

暗紫色和金色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比较好看的颜色是金色、暗紫色。暗紫色是今年新的颜色,取代了远峰蓝,很明显苹果也是打算今年主推这个颜色。暗紫色版本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金色版本则是传统颜色,但今年的这个金色偏黄,应该是Pro系列中比较好看的颜色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苹果iPhone14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一致,都是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四边框为直角边框,后置双摄为对角式分部。iPhone14Max的外观也和iPhone14差不多,是6.7英寸的屏幕,基本上就是将尺寸进行放大,也是后置双摄的设计。

iPhone14Pro系列则是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药丸屏的设计,其他外观则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系列基本保持不变。

iPhone14能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iPhone14支持实体的双卡,可以插入两张SIM卡。如果是选择使用双卡,国内现在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主要注意的是美版的iPhone14现在没有实体卡槽,因此想要购买美版机子的用户需要慎重考虑。

苹果iPhone14Pro有什么新功能?

息屏显示功能等

息屏显示功能等

iPhone14Pro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屏幕从之前的刘海屏设计改成了挖孔药丸屏幕的设计,但还是使用Face ID设计,机身尺寸和材质也保留了上一代的设计。iPhone14Pro新增的功能中比较明显的就是息屏显示,可以在锁屏的时候,屏幕上显示时间、来电提示、信息等。

iPhone14Pro的屏幕刷新率可低至1Hz,这也是为了息屏功能而设计,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也可以更省电

iPhone14Pro在摄像头的升级也比较大,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支持8K的摄影。

iPhone14是残血A1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 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 是 4 个GPU核心。满血A15在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

在安兔兔平台上,iPhone 14 Pro的总分为 978147 分,iPhone 14 Pro Max的总分则达到了 972936 分,对比iPhone 13 Pro系列来看,整体性能提升了18.8%。A16对比A15的跑分提升不算很大,A16的C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15%,G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28%。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是几倍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ro后置摄像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它的长焦镜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苹果iPhone14充电功率是多少瓦?

20W

20W

苹果iPhone14虽然在宣传上并不高,但实际上可以用更大功率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实际充电功率已接近27W,而且前几代的iPhone同样也是实际充电功率高于官方标称的20W,但前提是需要使用功率较高的充电插头,35W以上的最好。目前在苹果的产品线中也提供了这种较高功率的充电器,它们原本是为iPad和Mac产品所配备了,如果你拥有这两种产品,它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使用,充电速度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