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什么颜色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有什么颜色?

除了黑色、白色等基础颜色之外,新加入颜色可能是紫色

除了黑色、白色等基础颜色之外,新加入颜色可能是紫色

iPhone14和iPhone14Max今年将有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据称将有石墨色、金色、银色和紫色,去年iPhone13主打的颜色是绿色,今年的主打颜色可能是紫色。更早之前iPhone有推出过蓝色、石墨色等主打的颜色,基本上每一代的主推颜色都很受欢迎。

不过传统的黑色、银色、白色都一直销量不错,这可能也与二手市场的价格有关系,因为在二手iPhone市场上,黑色和白色依然是最热门的颜色,比较容易交易,价格也相对较高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iPhone14 Plus是几颗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iPhone14 Plus和iPhone14一样,都是后置双摄镜头,主摄是1200万像素,高配的Pro版本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4 Plus也不会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功能,因此无法使用很多3D功能,同样也没有Pro系列上的长焦镜头,在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时,没有放大的效果。

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6599元起

6599元起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预估这四款手机上市价格为6599、7299、8599和9799元。

对比iPhone13系列刚刚发售时的价格会有所提升,起步版本的价格会提高600元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半导体供应链的价格不断上涨,上游成本会导致iPhone的制造成本上涨,因此零售端的价格也会比去年iPhone13更高。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国内发售?

预计在9月16日

预计在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国内发售时间预计是在9月16日周五,也就是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可以开始预定。iPhone14系列可以预定的渠道包括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其中线上渠道是有机会抢购第一批的机型,因此想要抢首发的用户可以在当天在几个线上渠道等待开售

iPhone14 Pro双十一会降到多少?

降价幅度不大

降价幅度不大

iPhone14 Pro刚刚发布后就销售十分紧张,基本上要在官网排队数周时间才能等到货,现在也出现不少加价的现象。目前来看到双十一期间iPhone14 Pro不会有明显的降价。普通版的iPhone14由于销量成绩不如往年,因此才有可能降价促销,预计促销力度在500元左右,如果不是入手Pro系列的话,可以考虑在双十一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在哪买?

苹果官网、电商平台

苹果官网、电商平台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器只要满足20W以上的充电功率,无论是在苹果官网还是电商,或者是线下店铺都可以购买,没有品牌要求,但最好是支持PD充电协议的。目前还是比较推荐电商平台上的充电器,价格相对苹果官网(169元)便宜很多,同时充电效率也符合要求。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的充电器接口是Type-C接口。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苹果iPhone14要出来了买13划算吗?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苹果iPhone14会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之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官方价格也会降低,同时第三方平台也会降价,预计基础版本会降价500元以上。如果说不着急换机的话,建议最佳的购买时间是双十一期间。在每年iPhone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是双十一和618,尤其是双十一针对上一代机型的打折力度是比较大的,因此想购买iPhone13的用户最好是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会比9月底的价格更低一些

苹果iPhone14 Plus和iPhone14区别是什么?

屏幕、电池是主要的区别

屏幕、电池是主要的区别

屏幕:iPhone14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iPhone14屏幕是6.1英寸,分辨率上,iPhone14Plus也略微比iPhone14高一点点,其他方面基本一样,都是60Hz刷新率

电池:iPhone14Plus电池容量约4300mAh,iPhone14电池容量约3279mAh,它们都使用一样的充电器,约20-30W左右

其他主要配置,iPhone14 Plus和iPhone14基本差不多,都是使用满血版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Face ID面容解锁

iPhone14能解决信号问题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支持10Gbps万兆网速。骁龙X65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 5G规范的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解决方案,支持全球不同地区的主要频段,也是全球首个10Gbps 5G基带。目前安卓手机中使用的骁龙8 Gen1 处理器、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内部集成骁龙X65基带,因此信号能力可以参考使用这些处理器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