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最快几月拿到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最快几月拿到?

10月

10月

苹果iPhone14将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亮相,随后一周后才可以开始预定,发货时间则需要继续往后推一周以上,因此大多数第一批预定的用户会在10月初陆续获得自己的iPhone14手机。

比如iPhone13就是在北京时间2021 年 9 月 15 日凌晨 1 点发布,第一批下单的用户在10月初开始收到手机。通常来说,在苹果官网下单的用户,是按照订单付款顺序进行发货,越早下单可以越早获得手机。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则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放出一些货源,这时候主要靠手速来抢,比较看运气,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选择好自己的渠道。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可以使用iPhone13的磁吸卡包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和iPhone13虽然在相机尺寸厚度略有不同,但是机身的三维基本是一样的,它们可以共用同一套的Magsafe磁吸卡包,也可以使用相同的MagSafe充电器,但不支持手机壳通用。因为相机部分的大小厚度不同,iPhone14的略微更大更厚,因此需要额外再购买匹配iPhone14的手机壳才可以。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耗电吗?

每小时多耗电1%

每小时多耗电1%

iPhone14 Pro开启全天候显示情况下耗电要比没有开启的时候多耗电1%。不过这是在有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比如将手机放入到口袋、包包或者黑暗环境中,这个时候手机会通过环境光感应器检测到周围光线,自动关闭全天候显示,因此这个时候就不是全天候显示。只有将手机放置在桌面、且是“全天候显示”状态亮起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苹果iPhone14会烧屏吗?

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使用OLED屏幕,但现在无论是标准版还是Pro版,iPhone上都很少出现烧屏的问题。主要是现在的OLED屏幕都比较成熟,基本上现在的iPhone手机使用几年也不太会出现明显的烧屏问题。另外最好不建议经常将屏幕的亮度开到最大,这样对屏幕的损害较大,同时可以经常将屏幕上的图标位置移动更换,这样也可以减少烧屏的问题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苹果iPhone14尺寸会增加吗?

不会

不会

入门款的iPhone14屏幕尺寸还是6.1英寸,但取消了Mini型号,增加了一个iPhone14Max的大屏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

iPhone14Pro系列的屏幕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6.1英寸和6.7英寸大小,120Hz刷新率,但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使得屏幕的屏占比更高,可显示内容更多。

iPhone 14支持王者荣耀120帧吗

即将支持

即将支持

官方近日公布的“Bug修复进展”显示,《王者荣耀》即将在部分iOS机型中开放“极高帧率”(即 120 帧)模式。不过部分iOS机型大概率为iPhone 13 Pro系列、iPhone 14 Pro系列共计的四款机型。

image.png/

据了解,《王者荣耀》的“极高帧率”模式在去年 9 月便在安卓端开放,首批支持的机型为iQOO8 系列、vivo X70 Pro+,目前大多数支持 120 帧的手机都已成功支持“极高帧率”《王者荣耀》。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屏幕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没有屏幕指纹解锁功能,它会继续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目前苹果所有的产品线都还没有使用屏下指纹解锁,主要的解锁方式是Face ID以及Touch ID两种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上才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

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3299元

3299元

iPhone14主板维修需要3299元,iPhone14 Pro主板维修需要4199元,iPhone14 Pro Max主板维修需要4495元,以上价格为保外维修,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计划,那么价格是628元。一般来说,遇到了iPhone主屏幕按钮、浸液损坏等设计到主板的问题,才会更换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