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多少钱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灵动岛有什么用?

创新交互玩法

创新交互玩法。

1.灵动岛功能独辟蹊径,将通知、提醒和实时活动整合在一处,方便人机交互,实用之余又充满趣味。它全面融入 iOS 16 之中,并支持各种 app,能随时应你所需,无缝呈现重要信息。

2.它可以流畅地放大成醒目的通知,提醒你喜欢的球队刚刚进球了,之后又悄然恢复原状。你可以看到地图 app 里的下一个拐弯,还可通过触控和长按来操控音乐,或者一边盯着计时器,一边发着信息4,两不耽误。总的来说,好玩又好用。

3.总而言之,之前屏幕上显示的信息会放到灵动岛上,设计上很有创新。

苹果iPhone14Pro是2K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Pro并不是2K级别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和iPhone13Pro差不多,是2532x1170像素,屏幕亮度上调为1200nit,每英寸像素数目上涨至464ppi,机身重量约210克左右,刘海屏改为药丸屏,FaceID计算技术升级,屏幕刷新率1Hz-120Hz之间,可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苹果iPhone14上市12promax能降价吗?

会降价

会降价

苹果iPhone14上市后旧款机型肯定都会降价,也包括iPhone12 Pro Max这款型号。从往年降价情况来看,iPhone12 Pro Max降价幅度应该不会特别大,预计128GB版本降价500元左右。但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降价才比较明显,由于和iPhone14系列差距仅一代,因此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会降价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买划算?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苹果iPhone14系列购买最划算的时间应该是发售的第一批机子,也就是发售日第一天购买的用户,实际上最划算,因为在发售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新机子的价格都比较坚挺,基本上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其次在双十一、618这样比较大的电商购物节的时候,购买也比较划算,在这个时间点,一般电商会提供较多的优惠,因此建议这个时候买也可以,通常有300元以上的优惠

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支持苹果的教育优惠。教育优惠仅限购买指定的Mac、iPad、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可以获得优惠,其他的产品不支持优惠。同时教育优惠也仅限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关的有效证件。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涨价吗?

可能涨价

可能涨价

苹果iPhone14 系列会在9月8日凌晨发布,根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预测,iPhone14 系列所有机型的价格预计将较iPhone13 系列上涨15%,预计均价在 1000 美元至 1050 美元之间。本次涨价的原因是零部件价格上涨以及汇率,这也会是苹果在iPhone12、iPhone13系列后,首次对旗舰iPhone的涨价

苹果iPhone14紫色什么时候出?

9月中旬开售

9月中旬开售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和其他颜色一样,在9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9月底左右开始上市销售。iPhone14预计会推出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粉色、紫色等,其中紫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因此有可能十分火爆,前期的货源也会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新颜色的话,建议要提前预定好

苹果iPhone14能换电池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换电池需要专业的工具以及技术,最好是在苹果直营店或授权维修点进行更换。如果在保修期内(1年),电池健康度降至80%以下则可以免费更换电池,如果购买了Apple Care+,也可以在期限内免费更换电池。如果超过保修期,则需要单独收取更换费用,苹果官网的定价为748元。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刘海?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都是刘海屏设计,高端的iPhone14 Pro系列则没有刘海屏,使用的是新设计的药丸屏幕,屏幕顶部留出了更多的空间可以显示信号、电量等信息。iPhone14全系列都还是保持了Face ID解锁方式,Pro系列的面容解锁有可能比普通版本的更先进,前置摄像头的参数性能也有望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