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S可以遥控空调吗 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小米 12S可以遥控空调吗?

可以

可以

小米12S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对空调进行控制,包括控制开关、风量大小以及温度等参数。想要遥控空调,需要在小米手机内进行配对,操作方法是:【万能遥控功能】-【添加遥控器】-【添加空调】-【选择对应的空调品牌】,如果是第一次和某一台设备连接,需要校对信号,空调响一声并打开,然后再关闭空调,第二次校对信号,空调响一声并关闭,完成上述操作就算是空调的校对了。

小米 12S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小米 12S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同时还是哈曼卡顿调教,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在影音方面,小米12 S还支持Dolby Vision、HDR10+,可以获得十分不错的影音视觉体验。

小米 12S
本周热销

小米 12S

小米 12S系列是小米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新产品,分别有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 12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小米 12S Pro还有天玑9000+处理器的版本,对比骁龙8Gen1处理器,骁龙8Gen1 Plus主频率各提升10%左右,但功耗降低30%左右,能效提升30%左右。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 12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 12S和小米12的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小米 12S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处理器是骁龙8Gen 1,性能上小米 12S要更强

摄像头:小米 12S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IMX707+1300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 500 万微距镜头,且有徕卡调教镜头;小米12的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清主摄索尼IMX766+ 500 万微距镜头+ 1300 万超广角镜头,没有徕卡调教镜头

其他主要参数基本差不多,两款手机都是6.28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4500mAh电池,67W快充

小米 12S支持哪些5G频段?

n1 / n3 / n5 / n8 / n28a等5G频段

n1 / n3 / n5 / n8 / n28a等5G频段

小米12S支持的5G频段包括5G:n1 / n3 / n5 / n8 / n28a(上行:703MHz-733MHz,下行:758MHz-788MHz) / n38 / n40 / n41 / n77 / n78 

4G:FDD-LTE:B1 / B2 / B3 / B4 / B5 / B7 / B8 / B18 / B19 / B26  TDD-LTE:B34 / B38 / B39 / B40 / B41 / B42

3G:WCDMA:B1 / B2 / B4 / B5 / B6 / B8 / B19

2G:GSM:B2 / B3 / B5 / B8;CDMA 1X:BC0

支持 4×4 MIMO天线技术丨HPUE丨HO RxD

小米12 S换屏多少钱?

1100元

1100元

小米12 S换屏是1100元,主板是2500元,电池 119元,电池盖 160元,此外还需要40元的人工费。以上的价格都是保外的价格,如果是购买了小米的保修服务,价格会低一些。

小米 12S的NFC功能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公交地铁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小米 12S的NFC功能包括:在钱包App 开通NFC相关服务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小米 12S参数性能怎么样?

性能不错,使用高通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

性能不错,使用高通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

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是小米12系列的后续机型,处理器是骁龙8Gen1 Plus,另外小米 12S Pro还会有天玑 9000 的版本。小米12S已经在Geekbench5数据库中出现,单核跑分成绩1328,多核成绩4234,处理器最高主频3.19GHz,12GB RAM,运行Android12系统,小米12S将支持67W快充,小米12S Pro提供120W快充。

小米 12S是什么处理器?

高通骁龙8Gen 1 Plus

高通骁龙8Gen 1 Plus

小米 12S和小米12S Pro都有骁龙8 Gen1Plus版本,其中小米12S Pro还有天玑9000版本。目前已经曝光的小米12S的跑分,内存12GB的情况下,单核1328,多核4234,比搭载骁龙 8 的小米 12 跑分成绩有提升。

骁龙8 Gen1Plus是高通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旗舰芯片,是骁龙8 Gen1的升级版本,台积电4nm工艺,1+3+ 4 三丛集架构,CPU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 和小核Cortex A510 组成,其中CPU最高主频提升至3.2GHz

天玑9000处理器也是台积电4nm工艺,CPU部分也是“1+3+4”的架构,1*3.0GHz X2 超大核+3*2.85GHz大核+4*1.8GHz小核

小米 12S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小米 12S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解锁方式。小米 12S的屏幕是一块6. 28 英寸OLED屏幕, 分辨率2400 x 1080 FHD+419PPI,支持120Hz显示帧率,DCI-P3 色域,峰值亮度1100nit,还支持Dolby Vision

小米 12S有长焦镜头吗?

小米12S相对小米12在相机方面会有小幅度的升级,镜头方面,主摄可能是5000万像素,但是将获得“硬件级”算法加持,很可能会换上索尼IMX866 RGBW传感器,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可能没有什么升级,依旧是OV13B10 的13MP超广角与5MP长焦微距摄像头。去年的小米12可以提供3 倍光学, 10 倍混合, 30 倍数码变焦,预计今年升级后拍摄效果会有提升

小米 12S可以内存卡扩展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 12S没有内存卡扩展口,无法外加内存卡提升手机的存储空间。小米12S提供的存储版本为128GB起步,如果觉得存储空间不够还可以选择更高存储的版本。小米12S用的是UFS 3.1 高速存储,在读写数据方面十分的快,基本上现在的用户也不需要使用到外界存储卡,因为手机不仅有机身自带的存储空间,还可以通过云端存储方式来保存自己的资料信息,而且由于网络速度比较快,需要使用的时候下载也十分方便。

小米 12S是小屏还是大屏?

属于大屏手机

属于大屏手机

小米12S Pro的手机屏幕将会是一块6.73英寸 三星E5 发光材料 AMOLED 柔性双曲面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3.0 自适应高刷新率,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屏幕属于比较大的。

同一个系列的小米12S屏幕大小为6.28英寸,在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中小的屏幕,但和苹果的iPhone13(6.1英寸)差不多大,因此单手握持手感会比较好。如果是喜欢大屏手机的话,还是建议购买小米12S Pro,更大的屏幕会比较适合看视频和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