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S可以刷鸿蒙吗 机身尺寸多大?

小米 12S可以刷鸿蒙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12S是小米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出厂预装了MIUI系统。鸿蒙系统则是华为推出的系统,主要是在华为手机、平板、智能手表、物联网设备、汽车等系统中使用,小米手机无法将系统刷成鸿蒙系统。

目前鸿蒙系统仅针对华为产品或合作伙伴的产品才可以使用,如果一定要用鸿蒙的话,只能是购买华为的手机。

小米 12S机身尺寸多大?

152.7mm*69.9mm*8.16mm

152.7mm*69.9mm*8.16mm

小米 12S机身的尺寸是长度152.7mm、宽度69.9mm、厚度8.16mm(玻璃版)、8.66mm(素皮版)重量:182g(玻璃板)、179g(素皮版)

小米 12S采用了一块6. 28 英寸屏幕,分辨率:2400 x 1080 FHD+ 419PPI,刷新率最高120Hz,峰值亮度:1100nit

小米 12S
本周热销

小米 12S

小米 12S系列是小米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新产品,分别有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 12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小米 12S Pro还有天玑9000+处理器的版本,对比骁龙8Gen1处理器,骁龙8Gen1 Plus主频率各提升10%左右,但功耗降低30%左右,能效提升30%左右。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 12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 12S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小米 12S支持双频WIFI,WiFi6 增强版(IEEE 802.11 a/b/g/n/ac/ax),支持WiFi 2x2 MIMO技术,支持8x8 MU-MIMO,WiFi Direct,Miracast,2.4G、5G双路并发。

WiFi6增强版支持4K QAM 编码、160MHz 频宽、峰值速率达到 3.5Gbps。与WiFi5 相比,WiFi6覆盖了2.4/5GHz,完整涵盖低速和高速设备,同时wifi6跟 wifi5相比,wifi6 网络带宽提升 4 倍,并发用户数提升 4 倍, 网络时延从平均 30ms 降低至 20ms

小米 12S的NFC功能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公交地铁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小米 12S的NFC功能包括:在钱包App 开通NFC相关服务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小米 12S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小米12S手机上没有呼吸灯功能,但是可以通过手机的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替代效果,也就是将手机的短信、来电提示等信息显示到屏幕上,用以提醒用户有未接电话等。

具体的开启功能操作: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息屏与锁屏】——打开【息屏显示】右侧开关——点击【息屏样式】、【息屏来通知时】还可进行自定义设置。

小米 12S跑分成绩多少?

单核1328,多核4234

单核1328,多核4234

小米 12S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Geekbench 5跑分数据库当中,成绩为单核1257,多核3456,拥有12GB 内存,运行Android12系统,这个数据是还未量产的版本,预计在正式的发布后,运行了MIUI系统的话,测试数据可能有进一步的提升。

最近另一款即将发布的小米12Ultra跑分也被曝光,GeekBench测试数据显示单核成绩 1300 左右,多核成绩超过 4200 分,成绩要比小米12Pro略高一点,也基本上符合预期。

小米 12S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小米 12S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解锁方式。小米 12S的屏幕是一块6. 28 英寸OLED屏幕, 分辨率2400 x 1080 FHD+419PPI,支持120Hz显示帧率,DCI-P3 色域,峰值亮度1100nit,还支持Dolby Vision

小米 12S素皮版和玻璃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厚度、重量和材质

机身厚度、重量和材质

机身厚度:小米 12S素皮版厚度是8.66mm,玻璃版是8.16mm

重量:小米 12S素皮版重量是179g,玻璃版是182g

材质:机身背部的材质不同,素皮版和玻璃版的质感不同

小米 12S是三星屏幕吗?

小米12S预计会使用三星E5 发光材料 AMOLED 柔性双曲面屏,2K分辨率+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LTPO自适应高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100nit,支持Dolby Vision、HDR10+等技术。

目前在OLED屏幕方面,三星一直是业内比较顶尖的水平,预计之后发布的小米12 Ultra、iQOO 10 Pro等安卓的旗舰手机也会使用这块屏幕

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尺寸、电池、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尺寸、电池、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小米12S提供骁龙8Gen 1 Plus版本,小米12S Pro有骁龙8Gen 1 Plus和天玑9000+两个版本

屏幕:小米12S屏幕是6.28英寸,2400 x 1080 FHD+ 419PPI,峰值亮度:1100nit,小米12S Pro屏幕尺寸是6.73英寸,分辨率3200 x 1440,峰值亮度:1500nit

相机:小米12S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 IMX707+1300 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 500 万微距镜头;小米12S Pro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 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电池及快充:小米12S电池容量4500mAh(typ),支持67W 有线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S Pro电池容量4600mAh(typ),支持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

小米 12S有没有X轴线性马达?

小米 12S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小米12系列都拥有X轴的线性马达,这种X轴线性马达现在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等设备中,帮助设备振铃振动和触摸振动。X轴线性马达主要功能是模拟物理按键,提供更好的振动反馈效果。目前X轴线性马达被认为是几种马达中性能较好的一种,此外,还有圆形马达以及Z轴线性马达,但这两种在反馈效果上明显不足X轴线性马达,X轴线性马达几乎也成为旗舰智能手机上的一种标配。

小米 12S参数性能怎么样?

性能不错,使用高通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

性能不错,使用高通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

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是小米12系列的后续机型,处理器是骁龙8Gen1 Plus,另外小米 12S Pro还会有天玑 9000 的版本。小米12S已经在Geekbench5数据库中出现,单核跑分成绩1328,多核成绩4234,处理器最高主频3.19GHz,12GB RAM,运行Android12系统,小米12S将支持67W快充,小米12S Pro提供120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