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S有没有X轴线性马达 的NFC功能支持哪些功能?

小米 12S有没有X轴线性马达?

小米 12S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小米12系列都拥有X轴的线性马达,这种X轴线性马达现在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等设备中,帮助设备振铃振动和触摸振动。X轴线性马达主要功能是模拟物理按键,提供更好的振动反馈效果。目前X轴线性马达被认为是几种马达中性能较好的一种,此外,还有圆形马达以及Z轴线性马达,但这两种在反馈效果上明显不足X轴线性马达,X轴线性马达几乎也成为旗舰智能手机上的一种标配。

小米 12S的NFC功能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公交地铁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小米 12S的NFC功能包括:在钱包App 开通NFC相关服务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小米 12S
本周热销

小米 12S

小米 12S系列是小米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新产品,分别有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 12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小米 12S Pro还有天玑9000+处理器的版本,对比骁龙8Gen1处理器,骁龙8Gen1 Plus主频率各提升10%左右,但功耗降低30%左右,能效提升30%左右。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 12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 12S Pro骁龙版和天玑版哪个性能强?

性能差不多

性能差不多

小米 12S Pro骁龙版处理器是骁龙8Gen1 Plus,天玑版的处理器是天玑9000+。天玑版的安兔兔跑分超过 110 万,和骁龙版本只差1万分左右。天玑9000+和骁龙8Gen 1 Plus都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天玑9000+最高主频可达3.2GHz,GPU是Mali-G710 十核,骁龙8Gen 1 Plus最高主频也是3.2GHz,GPU是Adreno TM GPU 图形处理器。

两款手机在处理器的性能都差不多,主要区别还是在摄像头部分,小米 12S Pro骁龙版有徕卡认证镜头,天玑版没有徕卡,还有小米12 Pro天玑版电池更大,但快充速度是67W,同时没有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小米 12S有徕卡镜头吗?

没有

没有

小米 12S的是徕卡原生双画质,小米12S Ultra上的才是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小米 12S的摄像头参数是:5000 万像素 广角主摄索尼IMX707、1/1.28″超大感光元件、支持四合一 2.44μm 大像素输出、全像素 8 核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7P丨f/1.9 大光圈、等效24mm焦距;1300 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123° FOV、等效15mm焦距、f/2. 4 、5P;500 万微距镜头:等效50mm 焦距、3-7cm 自动对焦

小米 12S支持哪些5G频段?

n1 / n3 / n5 / n8 / n28a等5G频段

n1 / n3 / n5 / n8 / n28a等5G频段

小米12S支持的5G频段包括5G:n1 / n3 / n5 / n8 / n28a(上行:703MHz-733MHz,下行:758MHz-788MHz) / n38 / n40 / n41 / n77 / n78 

4G:FDD-LTE:B1 / B2 / B3 / B4 / B5 / B7 / B8 / B18 / B19 / B26  TDD-LTE:B34 / B38 / B39 / B40 / B41 / B42

3G:WCDMA:B1 / B2 / B4 / B5 / B6 / B8 / B19

2G:GSM:B2 / B3 / B5 / B8;CDMA 1X:BC0

支持 4×4 MIMO天线技术丨HPUE丨HO RxD

小米 12S摄像头怎么样?

摄像头性能不错

摄像头性能不错

小米12S也将使用后置三摄组合,预计将使用的镜头为5000万像素IMX707超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JN1超广角+5000万像素JN1潜望式长焦,作为对比小米12的后置三摄是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 SONY IMX7661/1.56″ 大底1.0μm 单颗像素2.0μm 融合大像素 全像素全向对焦 f/1.88等效24mm 焦距 OIS 光学防抖6P镜头;500万微距镜头 等效50mm 焦距3-7cm 自动对焦;1300万超广角镜头123° FOV 等效12mm 焦距 f/2.45P镜头。

小米12后置镜头可拍摄的视频格式:

后置视频拍摄帧率:8K:HDR10/ HLG24fps、4K:HDR10+ / HLG30fps、超广角:30fps

后置视频慢动作帧率:1080p:120/240/960fps、720p:120/240/480/960/1920fps

小米 12 Pro骁龙版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索尼5000万像素IMX707+5000万人像主摄+5000万超广角主摄

索尼5000万像素IMX707+5000万人像主摄+5000万超广角主摄

小米12Pro搭载5000万 广角主摄:SONY IMX707丨1/1.28″超大感光元件丨支持四合一2.44μm 大像素输出丨支持OIS光学防抖丨7P丨f/1.9大光圈丨等效24mm焦距

5000万 人像主摄:5P丨f/1.9光圈丨等效48mm焦距

5000万 超广角主摄:6P|f/2.2光圈|115°超广视角。

小米 12S是直屏还是曲面屏?

曲面屏

曲面屏

小米 12S使用的曲面的屏幕,屏幕尺寸为6.28英寸,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20Hz,支持LTPO 2. 0技术,可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是一块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的屏幕。

曲面屏幕可以让手机的外观更加美观,直觉效果更有冲击力,但缺点也比较明显,容易出现误触,或者是屏幕显示内容不完整,因此在选购曲面屏的手机时,最好在线下门店亲自体验后决定是否购买。

小米 12S有一键锁屏功能吗?

小米12S的一键锁屏功能可以快捷的让手机处于锁屏状态,保护用户的隐私,具体开启一键锁屏的方法是:在桌面双指捏合,进入桌面编辑状态——【添加工具】——点击【锁屏】,将其添加到桌面——点击桌面上的【锁屏】即可一键锁屏。

想要使用的时候,只要点击一下桌面上的这个【锁屏】按键,即可快速将手机锁屏起来。

小米 12S能不能无线充电?

可以

可以

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都可以支持无线充电,无线充电的功率为50W,充满电时间需要1小时左右。同时它们还支持反向的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功率是10W左右,速度相对较慢,但可以满足在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设备充电的需求。

目前大多数的旗舰级手机都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少部分还可以反向的无线充电,提升了用户在充电方面的不同需求,如行车环境等场景下的需要。

小米 12S素皮版和玻璃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厚度、重量和材质

机身厚度、重量和材质

机身厚度:小米 12S素皮版厚度是8.66mm,玻璃版是8.16mm

重量:小米 12S素皮版重量是179g,玻璃版是182g

材质:机身背部的材质不同,素皮版和玻璃版的质感不同

小米 12S摄像头支持哪些拍摄模式?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等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等

小米 12S的后置摄像头可以支持的模式有:运动追焦、AI 魔法分身前后双景、AI 魔法万花筒、AI 相机、文档模式、电影模式、身份证影印模式、萌拍、4K 视频拍摄、VLOG 视频、语音字幕、运动抓拍、延时摄影、视频滤镜、视频美颜、视频超级防抖、微距视频拍摄、短视频录制、人像模式、全景模式、专业模式、动态照片、倒计时拍照、水平仪、定时连拍、人脸识别、HDR、AI 美颜、超广角边缘畸变矫正、自定义水印、AI 电影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