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索尼相机排行榜 单反相机哪款好?

虽然索尼成立于1946年,但该公司直到1988年才生产出第一台数码相机。直到2006年索尼收购柯尼卡美能达的相机部门,索尼的相机业务才真正起飞,使索尼有能力与其他领先的相机制造商让这家企业巨头在无反光镜行业占据主导地位。

今天,索尼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传感器制造商——甚至为其一些主要竞争对手提供相机传感器,包括尼康、富士和松下。更不用说索尼在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生产了全球约70% 的智能手机传感器。

在传感器技术方面的这种优势使索尼在生产自己的 APS-C 和全画幅相机方面具有关键优势:索尼利用这一专业知识制造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质量和最准确的对焦系统的相机。此外,索尼巨大的市值使该公司能够以惊人的速度进行创新,生产出索尼 a7R IV、a6600和 a9Mark II 等相机。  

索尼唯一的弱点,如果你能这么说的话,就是它的人体工程学——小巧的机身,加上小的把手,不能提供佳能数码单反相机所提供的易用性。

详细榜单列表

第1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