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适马相机排行榜 数码单反哪款好?

Sigma Corporation是一家日本公司,生产相机、镜头、闪光灯和其他摄影配件。所有Sigma公司产品在该公司自己生产的会津工厂磐梯,福岛县,日本。尽管适马生产多种相机型号,但该公司以生产与其他公司生产的相机兼容的高品质镜头和其他配件而闻名。

该公司于1961年由 Michihiro Yamaki 创立,他是 Sigma 的首席执行官,直到他于2012年去世,享年78岁。

Sigma 产品可与佳能、尼康、宾得、索尼、奥林巴斯和松下的相机以及他们自己的相机配合使用。

Sigma 还生产了 Quantaray 名称的镜头,这些镜头由Ritz Camera独家销售。同理,适马镜头由前狼相机独家销售,但狼和丽兹合并后,这两个品牌都可以购买。

适马的数码单反相机,在SD9,SD10,SD14和SD15,再加上最新的SD1在他们使用的是不寻常的Foveon X3图像传感器。该公司的无反光镜相机Sigma SD Quattro和SD Quattro H使用 Foveon Quattro 传感器,这是 Foveon X3的更新版本。全部使用SA 镜头卡口。该西格玛DP系列的高端紧凑型P&S相机还使用的Foveon传感器的Quattro,这使他们比这种类型的其他相机大得多传感器。

2018年9月Sigma成为L-Mount联盟创始成员之一;它宣布将停止开发 SA 卡口相机,转而使用徕卡的L 卡口。新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Sigma FP 于2019年与一系列 L 卡口镜头和适配器一起推出。

适马是全球最大的独立镜头制造商,是一家家族企业